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來自巴西的好運傳說!2(X)IST消費指定商品 送森巴榮耀幸運帶

美國時尚品牌 2(X)IST 邀你一起迎接2014巴西世足賽的火熱開踢。即日起只要於2(X)IST消費指定商品,即可免費獲得「森巴榮耀幸運帶」,共享來自巴西的幸運傳奇。

幸運帶的傳說起源於這次的世足主辦國巴西,當地人將幸運帶綁在手腕上,用以驅邪降魔,他們也相信可以向幸運帶許願,當幸運帶自然的脫落,就表示所許的願望可以實現。而今年世足賽官方用球「巴西榮耀」球面的設計靈感正是來自於巴西古老的幸運彩帶,流動炫麗的彩色條紋象徵著和平與歡樂。配合世足賽於6/13正式開戰,即日起~6/22活動期間內,於2(X)IST全省直營門市和百貨專櫃購買「POWERLINE光電系列世足限定款」或「2014春夏海灘系列」任一件商品,既可獲得「森巴榮耀幸運帶」一只,讓來自巴西的古老傳說,飽滿你的幸運活力!2(X)IST會員更可獨享不限金額消費即可擁有喔。

 

森巴5(確認)

1

shop

po2

 

 

[info]

https://www.facebook.com/2xist.asia?fref=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