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炸雞、啤酒、足球!在家開足球趴簡單又有FU~

全球超過320億人次關注,2014世界盃足球賽即將熱鬧展開,一個人看球實在太無聊?足球達人也是體育主播洪志瑋與他的資深球迷、足球員等好朋友們特別在”IKEA的家”舉辦足球趴,示範如何運用三步驟,輕鬆在家中舉辦精彩的世足派對,不用擔心外出看球訂不到位、或是受限於餐廳酒吧的規定無法盡情歡聚。

IKEA 1

第一步驟著裝準備 秀出熱情

提到在家看球的最大好處,足球達人們異口同聲表示:「在家看球可以把平日收藏的球衣、足球圍巾等通通展現出來、盡情打扮,不用擔心走在路上會引起側目。」著裝打扮除了常見的球衣、足球圍巾和國旗外,臉部彩繪上支持球隊的國旗或單純將相關的色彩塗在臉上,都能為派對加分,炒熱現場氣氛。

 

IKEA 2

第二步驟世足餐桌大變身

看球當然少不了美食相伴,在家看球更可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不用受限於餐廳。為了增添世足氣氛,足球達人運用巴西國旗的黃色、綠色與藍色做佈置,先鋪上黃綠桌巾、將外帶美食盛裝在綠色、黃色的餐具上,再加上有巴西國旗的牙籤小插旗、掛上國旗和吊旗,沒三兩下功夫,餐廳瞬間彌漫巴西風情,讓外帶美食瞬間升級!

 

IKEA 3

第三步驟打造觀戰主題客廳

主要觀戰的客廳更是重頭戲!足球達人用支持球隊的國旗顏色做為主題,再把所有關於世足的相關蒐藏全部展示出來。例如這次的世足趴客廳,選用德國國旗的黑、紅、橘做為主題色,將沙發上的抱枕換上黑色、紅色及橘色的抱枕套,鋪上黑白相間的地毯,掛上德國吊旗和國旗畫龍點睛,最後再將世足相關的蒐藏擺放在最顯眼的電視櫃或茶几上,15分鐘內,就能運用主題顏色打造世足觀戰主題客廳,讓在家看球更有氣氛。

 

 

 ▼ 其他氣氛小物

IKEA 4

IKEA 5

IKEA 6

 

IKEA 7

Colourcheck Proof: Jenny Söderström

 

IKEA 9

[info]

IKEA Taiwan宜家家居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KEA.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