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k one shock 新世代派對男女必備!

經典中性淡香水ck one再度突破,繼2011年推出同名牛仔褲及內衣後,全新香氛ck one shock,以新世代派對男女角度,呈現出令人無法抗拒的挑逗氣息。

有別於ck one的分享概念,ck one shock所強調的是男女之間的性感,「有些時候我們不僅想要強調出個人風格,更希望能散發出強烈的性感魅力。」另一方面,ck one shock也如ck one一樣,不以性別區分男香或女香成為唯一的選擇條件,Calvin Klein全球行銷副總監Thomas Burkhardt說:「有時候我們會希望自己身上帶有嬌媚的花香,有時候我們則會希望自己能散發陽剛的氣息。對這個世代的人來說,選擇男香或者女香,從來不是以性別為最終的選擇條件。」。

 

【香調– for her東方花香調

甜美多汁的前味: 百香果花、粉紅牡丹、寶石罌粟花

濃郁誘人的中味: 巧克力糖漿、黑莓、茉莉、水仙

溫暖性感的後味: 香草、廣藿香、麝香、琥珀

 

【香調– for him東方木質調

 活力清新的前味: 西班牙小柑橘、紫色薰衣草、小黃瓜

 陽剛東方的中味: 桂花、黑胡椒、荳蔻、黑羅勒

溫順辛辣的後味: 菸草、廣藿香、琥珀、喀什米爾麝香

 

 

ck one瓶身   塗鴉經典×大膽自我

 

ck one shock瓶身設計以代表大膽反叛的塗鴉為其設計靈感,在經典的ck one設計上,加上鮮豔的色彩塗鴉,表達出強烈的自我風格。

ck one shock女性淡香水以白色瓶身,搭配鮮豔的螢光粉紅色口紅,在ck one logo上塗鴉出shock字樣;

ck one shock男性淡香水則是黑色瓶身,搭配螢光綠色噴漆,在ck one logo上塗鴉出shock字樣。

 

危險情人王陽明 展演CK ONE SHOCK大膽性感男人味

前陣子才大聲宣告單身的王陽明,在電視劇裡展現的危險情人魅力,讓他迅速成為新一代性感男星!全身上下散發的叛逆不羈、危險魅力可說是難以抵擋,CK香水邀請其代言<CK ONE SHOCK聖誕香氛Xmas Party>活動,展現CK ONE SHOCK大膽、性感的獨特風采!

 

【Ck one shock 男性/女性淡香水

100ml     售價  $2000

200ml     售價  $28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