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得獎名單 ∣ 潮流x美食!JumpFromPaper x the Diner樂子跨界聯名期間限定漢堡餐

古靈精怪的 2D 包品牌 JumpFromPaper 遇見了活力滿滿的美式餐廳 the Diner 樂子,碰撞出即日起到6月29日的「JumpFromtheDiner」期間限定聯名企畫。現在只要到 the Diner 樂子旗下三家店鋪用餐,就會發現童趣的 2D 裝置全面進駐,樂子更推出限量 1,000 份的「JumpFromtheDiner」漢堡套餐,邀請大家在真真假假的 2D 世界大口吃漢堡。

JumpFromtheDiner

 

當然,也要非常恭喜 新北市 / 翁X君,新竹市 / 林X毅 獲得 JumpFromtheDiner 漢堡套餐折價兌換券,一定要找時間呼朋引伴一起去,一起玩唷!

 

PS.贈品將於近日以跨號寄出,請密切關注你家信箱&郵差動向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