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謝和弦 R-Chord〈擁抱失敗〉後找回最純粹玩音樂的感動 (內含贈獎活動!!)

IMG_7669

走過日前的風風雨雨,一切歸零,重新出發的謝和弦,不但用一首全新創作單曲〈擁抱失敗〉昭告所有喜歡他的歌迷們,R-Chord回來了!更在全新的八大偶像劇《終極X宿舍》裡,和許久不見的老朋友同台飆戲。『重新踏上舞台,反而可以更輕鬆的作自己!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甚至找回了以前玩地下樂團時的種種感覺。』脫掉藝人的沈重包袱,謝和弦今天就以一個真實音樂人的身份,透過近期熱衷、愛用的各式單品,和我們分享他最近的生活。

 

text_Victoria, photo_Jimmy

#01. 吉他

這可是謝家的傳家之寶,也是R-Chord從曾經是美軍俱樂部樂師的阿公手中傳承下來的吉他。『在我們家包括阿伯、姑姑、爸爸年輕時都曾經彈過。當然如果將來我有小孩,也希望能把這把吉他繼續傳下去。』

_MG_5374

 

 

#02. 戰靴

R-Chord 的戰鞋,陪著他征戰過大大小小的Live Band演出。『這雙鞋跟了我很久了,是朋友以Converse All Star為基底,替我手工打造,獨一無二的鞋子。當初我唯一的要求是「要一雙殺傷力很強的鞋」。』

_MG_5378

 

 

03. 墨鏡

和戰靴一樣,太陽眼鏡也是R-Chord表演時一定會出現的單品。『戴著他們才會覺得自己拿了武器、帶了裝備的感覺。』而下方異材質拼接的眼鏡袋其實原本是個筆袋,尺寸大小加上簡單大方的設計,當作隨身小包也很合適。

_MG_5383

 

#04. 飾品

飾品是R-Chord的出門必備單品,『我特別喜歡這種金屬+皮革的黑色系飾品。以前藝人迷思總會想要全身名牌,但現在吸引我的反而是有設計感、有特色的單品,特別是帶點硬派、Rocker、街頭感的東西,簡單就能展露個性。』

_MG_5387

 

#05. 皮夾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也陪了我很久,一直捨不得換掉。』滿載歲月的痕跡,使用越久越能增加獨特風味,這就是真皮革的魅力。

_MG_5389

 

#06. 充氣床

再回到台北,R-Chord一直在找尋讓自己放鬆的方法,『最近我找到了,就是露營!和三五好友到郊外烤肉,呼吸新鮮空氣,與大自然為鄰,伴著蟲鳴鳥叫入眠,一整個概念就是-「整個森林都是我的汽車旅館」(笑)。』

_MG_5393

 

謝和弦 R-chord – 擁抱失敗 Embrace Failure

▲〈擁抱失敗〉是R-Chord送給自己27歲生日的生日禮物,『長大之後要先學會擁抱失敗,接受自己遇到的挫折,把挫折當成生日禮物,更是為砍掉重練後的未來送上祝福。』

 

 

IMG_7647

 

IMG_7646

 

贈 獎 活 動

熱烈歡迎謝和弦健康回歸(✪ω✪),潮流COOL特別情商友好品牌TAKI,送上一件R-Coard本回著用的「素描騎士Tee」給所有支持、喜歡R-Chord的捧友,快用行動支持吧!

TAKI-14SS-knight-tee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7月7日 23:59。

活動辦法:

STEP 1. 在本次『名人私貨 ∣ 謝和弦R-Chord: 謝和弦 R-Chord: 〈擁抱失敗〉後找回最純粹玩音樂的感動』文章下方按”讚”;

STEP 2. 將本篇文章分享至你的塗鴉牆上(請設定為公開)

STEP 3. 填寫以下個人的收件資料,沒有填寫無法得獎!

STEP 4. 到COOL潮流第一品牌Facebook 留言報到,tag 一位你的朋友,寫下“我與○○○ 愛謝和弦、愛TAKI,更愛潮流COOL!~”(只要寫下”@”符號並加上朋友的FB 名字即可TAG)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2. 7/8 (二) 將於本網站公佈中獎名單,並以掛號寄出獎品。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3.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4.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5. 潮流COOL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COOL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