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閃電襲擊!Nike KD 7 正式發表

今天凌晨,運動品牌 Nike 為旗下簽約球星,同時也是 2014 NBA常規賽新科 MVP 的”雷帝” Kevin Durant 凱文杜蘭特推出了新一代簽名戰靴 KD7。在歷經 18 個月的設計研發,杜蘭特與球鞋設計師 Leo Chang 張傳禧 一同在台上揭開 KD7 的神秘面紗,這是一雙能讓杜蘭特快速移動,並兼具強大支撐性與穩定性的籃球鞋。全新加入的綁帶設計在前掌與後跟間銜接過渡,搭配前足網眼、動態飛線科技,以及足跟處首度運用在KD簽名球鞋系列中的 Hyperposite 技術和 Nike Zoom Air 氣墊,為球鞋提供足夠的緩震效果。

本季 KD7 共將推出5款配色,每一雙都以杜蘭特自小立志成為一名氣象學家作出發。而率先亮相的 KD7 35,000 Degrees 配色以橘色鞋面搭配深灰色與螢光黃外底,設計靈感正是來自一道閃電的平均溫度(華氏35,000),另外平流層的圖案和對閃電的致敬則貫穿鞋底與Swoosh設計中。KD7 35,000 Degrees 配色預定將於7月12日起於 Nike.com 等指定店鋪上架販售。

 

Nike_KD_7-0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7M2kNZXVrI

 

Nike_KD_7-02

Nike_KD_7-03

Nike_KD_7-04

Nike_KD_7-05

Nike_KD_7-06

Nike_KD_7-07

Nike_KD_7-08

Nike_KD_7-09

Nike_KD_7-10

Nike_KD_7-11

Nike_KD_7-12

Nike_KD_7-13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