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膽玩色!UNDER ARMOUR SPEEDFORM APOLLO 2014盛夏全新配色

美國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因應路跑者的需求,特別於2014年7月起推出年度旗艦跑鞋 UA SPEEDFORM APOLLO 全新配色。以大面積的撞色LOOK賦予運動跑鞋全新風貌,對比差異極大的色系拼貼結合,透過顏色的混搭與衝撞,調和出獨特個性感與輕透感,簡單的亮彩撞色搭配,繽紛演繹自我時尚潮流。

今年初登場即榮獲美國專業跑步雜誌「RUNNER’S WORLD」獲頒【BEST DEBUT】殊榮的SPEEDFORM APOLLO,擁有質感輕盈且富彈性的創新UA材質,能貼合腳型成為足部第二層肌膚;首創無接縫足跟杯墊,鞋跟與鞋身一體成型,宛如聖杯般支撐雙腳,讓跑者感受自然裸足的無羈絆感;輕量且靈敏的MICRO G中底,能在腳步接觸地面時釋放能量,4D Foam鞋墊智慧記憶腳型功能,可減少腳部不必要的滑動,讓每個步伐表現更加卓越出色,達到吸震及加速排汗的功能。

 

UA-SPEEDFORM-APOOLO_1

UA-SPEEDFORM-APOOLO_2

UA-SPEEDFORM-APOOLO_3

UA-SPEEDFORM-APOOLO_4

[info]

https://www.facebook.com/UATWN?fref=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