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黃子佼, 藝術家Aer x ARTEX 攜手打造 2014聯名雙用觸控筆

從代工到自創品牌,擁有 30 多年製筆經驗的 ARTEX,搶搭畢業送禮的列車,特別邀請到橫跨各領域的才子黃子佼、以及新生代水墨彩藝術家Aer Lu呂志文跨界合作,推出了今次的雙用觸控鋼珠筆聯名系列。每組聯名系列皆包含一支ARTEX雙用筆與一個書籤型磁鐵,黃子佼以筆直火焰與嬝嬝輕煙2張火柴攝影作品,比喻人們一面在白天裡燃燒一身熱血,一面於黑夜間如煙沉潛暫歇,充滿神祕低調的個性魅力;而Aer則以女神奧黛麗赫本為描繪謬思,搭配擅長的水墨彩繪畫,展現女性特有的甜密與美麗。ARTEX  2014跨界聯名雙用筆已在指定專櫃店點上架販售,售價NT.1100。

 

ARTEX-2014-crossover-7

▲搭配佼哥黑色神秘以及Aer甜美溫和的磁鐵創作,ARETX也以兩種截然不同風格的觸控鋼珠筆搭配。

ARTEX-2014-crossover-1

ARTEX-2014-crossover-2

ARTEX-2014-crossover-4

▲在記者會上,佼哥還抖出金曲製作人陳鎮川鬧的笑話。「川哥因為看到磁鐵上的火柴照,又知道這是兩用筆,竟以為它是鋼珠加打火機的組合,苦苦找不到點火方式的他還傳app來詢問(笑)……只能說川哥壓力太大了。」

ARTEX-2014-crossover-3

ARTEX-2014-crossover-5

ARTEX-2014-crossover-6

▲入圍五項金曲獎的李榮浩意外現身ARTEX 2014跨界聯名雙用觸控鋼珠筆記者會上。

 

[info]

ARTEX風格書寫精品

http://www.artexpen.com/

https://www.facebook.com/artexpe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