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和Timberland一同 轉動台灣 守護地球

建國百年最後一天怎麼過最精采?跟著Timberland的腳步一起轉動台灣、守護地球!Timberland秉持熱愛環境的精神,出動品牌VIP及全體同仁投入轉動台灣向前行,騎著鐵馬減碳愛地球之餘,並一同前往關渡自然公園參與志工服務,享受美好戶外也實踐地球守護者信念;此外,在台北忠孝門市、台北京站廣場、台中新時代廣場及關渡自然公園同步推出大自然攝影展,借由鏡頭體驗戶外自然之美,並將優秀作品集結成冊,販售所得全數捐助綠化網絡的沙漠植樹計畫。邁入101年之際,跟著Timberland一起綠時尚!

 

 

轉動台灣向前行One Bike One

活動日期:100年12月31日

活動內容:

Timberland出動近三百名頂級VIP及同仁,不論是門市的銷售人員、辦公室後勤單位全都動起來,穿上Timberland戶外鞋、腳踏單車,一路從士林官邸浩浩蕩蕩騎往關渡自然公園,並於關渡自然公園進行樂活假期志工活動。 

2012年是志工活動計畫實施的滿20週年,Timberland更廣發英雄帖邀請品牌會員一起加入,共同達成年度服務時數1萬小時的目標,志工活動年曆排滿一整年,在這條沒有終點的「服務之路」上,加入Timberland你就是英雄!

 

Timberland守護地球  大自然攝影展

展期:100年1月4日~101年2月29日

地點:

關渡自然公園-台北市北投區關渡路55號

Timberland台北忠孝門市-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8-1號1樓

Timberland台北京站專櫃-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2

Timberland台中新時代專櫃-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1樓

 

活動內容:

建國百年Timberland舉辦了【大自然與我:美妙關係的動人片刻】攝影比賽,近千份優秀作品湧入,每份作品都呈現出對大自然濃厚的情感,提醒著我們守護地球片刻不容緩。全亞洲的優勝作品將在一月份於台灣展開為期兩個月的攝影展,集結無數個關於大自然的美麗瞬間與美妙故事,絕對不能錯過!此外,這些充滿大自然美好的畫面也會集結成冊,即日起於全省Timberland門市/專櫃義賣,精裝攝影集每本售價399元還贈送500元Timberland商品抵用券,義賣所得全數捐助Green Network綠化網絡,持續支持內蒙古科爾沁沙漠的植樹計畫。Timberland決心守護地球,邀請喜愛大自然的你也一起加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