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EST T-SHIRTS OF SUMMER!《COOL》7月號 夏季最強150 TEE

從夏天一定要知道的 『關於 TEE SHIRT 的一切』,到海邊踏浪不可或缺的『涼拖鞋 VS. 球鞋的造型激鬥』,再到暑假旅遊怎麼能缺少的『隨身‧隨行小物配件』,以及『北 / 中 / 南 全台必逛 200 潮店』、『校園 200 潮流男女直擊』……迎接熱情的 7 月盛夏,《COOL》早已準備好一籮筐又實用又精彩單元,準備從明天(7月1日)起陪伴大家避暑過暑假啦!

 

203_cover_A

封面人物/吳克羣

久違的克羣,帶著DEBRAND回台跟喜愛他的朋友見面!本期透過訪談,一窺吳克羣對設計的天分以及他的品牌DEBRAND有多麼不一樣!

 

203_cover_JPM

封面人物/JPM

記得在COOL 200期AMAZINE PARTY 中表演的JPM嗎?如果你認為他們只是一般的偶像男孩,那麼我們的報導可能讓你重新認識這三個大男生。

 

 

world cup_0132

夏季限定!

關於TEE SHIRT的一切!

若說夏天有哪一種人人必買的ITEM,那麼非TEE莫屬。說到TEE,在簡單中有著千變萬化、隨心所欲的造型法是最大特色。本月,夥同街頭品牌的前線TEE作,就由我們將關於夏季定番的TEE SHIRT總力提案!只需要這篇,你的夏日從此登天!

 

★ 7 T-Shirts with 4 Looks!夏日T-Shirt七大關鍵字

正值七月的暑假,你決定好了你的T-Shirt Look了嗎?這回, Part 1要帶你直擊本刊所精選的夏日七大關鍵T,分門別類後再給你四種不同的Style指南,包準在這個夏天,不愁穿搭!

TEE-

 

★ Meet with the Best!不能錯過!夏TEE「頂尖10作」

我們嚴選10件本季最具話題的TEE作品,注意!當我說「話題」指的就是超級限量或是聯名主張,想要將夏天的Style存在感提升?鎖定接下來的10作就是最好方法!

TEE-2

 

★ Learn from the Icons!6位街牌大人物的「1TEE ╳ 4穿」講座

每年夏天最重要的ICON單品就是T恤,擁有一件T恤還能將它穿搭出不同造型,你就能成為今夏最型的潮人!本期邀請六位來自街頭品牌的ICON人物,由他們推薦旗下最新T恤,並親身示範四種造型變化,讓你的T恤造型不再單調無趣!

TEE-3

 

★ Voices of the Street!北中南街頭直擊  TEE的大流行!

悶熱的夏日已經到來,街頭上的人們也紛紛穿起短袖T恤來迎接夏天,本次就以STREET SNAP方式呈現北中南三大潮流區塊的街頭行人,告訴大家今年街頭上的TEE風潮走向!

TEE-4

 

E-new sneaker1-2

SNEAKER VS. SANDAL

球鞋×涼拖鞋  夏日造型激鬥

炎炎夏日到來,簡單舒適的休閒穿搭是基本避暑法則,但足下鞋款該怎麼挑選就成為了最大課題,本回球鞋單元呼應夏日主題,為大家推薦夏天街頭最對味的兩大鞋款,不同的材質與特色展現出最獨到的品味,不論你的造型是New Style或Old School都能讓你輕鬆上腳,暢快過暑假!

E-new sneaker3-4

E-new sneaker9-10

 

 

ITEMS_01-ok

Carry on the Summer

真夏.隨身攜行ITEMS

隨著七月份的到來,代表時節已經完全進入了真夏時光。當然,由於正值暑假之故,是以想必也有不少讀者正在規劃出遊行程當中。而這回,我們便以「隨身攜行ITEMS」為主軸,為你介紹包款、墨鏡、帽款等三大配件品項,再加上其餘推薦夏季出遊時可隨身帶著的物品,讓你做好萬全準備,怎麼玩怎麼開心!

ITEMS_0203-ok

ITEMS_0809-ok

 

 

E&Q-SNAP&STORE1

COOL ISSUE 200

超大型!慶賀話題極大化I

COOL CAMPUS & STREET MAP ╳ 200

大家還記得我們的COOL 200慶典嗎?本月起將連四期以不同主題性來捕捉200位街頭潮人,今期我們走入了四所校園(世新大學、文化大學、輔仁大學、實踐大學),要來捕捉野生的有型學生,並從中觀察大學生們都穿些什麼、買些什麼,以及特別獨家整理為你介紹全台必逛的200家潮店。如此盛大的企劃,請持續追蹤,錯過就是你的損失喔!

E&Q-SNAP&STORE2-3

FG_0102-ok

Q-3C COOL-2P

145_COOL Girl2

P-PH X TRANSFORM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