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場激情與熱力再現!VANZ 推出 NBA球星ALLSTAR PROJECT動畫

2012 年年初,台灣插畫家 Vanz 江振嘉以一幅 “E04 LIN TEACHER” 創作為當時仍在紐約尼克隊的林書豪加油打氣,但由於畫風酷似「灌籃高手」的井上雄彥老師而在網路瘋傳,甚至受到余文樂的注意,邀請 Vanz 為阿樂打造身穿橫洲工業球衣的插畫,也將 Vanz 的知名度更往上推高。今次,Vanz 再度展現其精湛的創作風格,推出了耗時一年,名為 “VANZ ALLSTAR” 的企劃。首波動畫在導演怪獸跨刀製作下,Vanz 挑選自己喜愛的 5 位NBA 球員: LeBron James、Kobe Bryant、Jeremy Lin、Dirk Nowitzki 以及 Blake Graffin 作為創作主題,透過細膩的編排與細節處理, 彷彿可以感受到那股比賽的激情與熱力。

 

 

VANZ-ALLSTAR

[info]

VANZ Facebook

EPIC 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