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阿信退位!? 韓流樂團 FTISLAND 成為 STAYREAL 2014年度亞洲區代言

說起 STAYREAL,第一個浮現腦海的多半是主理人阿信(還有不二良、還有小鼠…(◔౪◔)),品牌主腦同時擔當品牌代言人,根本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尤其對粉絲來說。只是向來總愛帶來很多「驚喜」的STAYREAL,竟然就在剛才,轟轟雷聲中來了通電話,「我們 STAYREAL 今夏正式邀請韓流樂團—FTISLAND 擔任 2014 亞洲區年度代言!!!」

stayreal-ftisland-1

 

兩個同樣創立於 2007 年的品牌與樂團,搖滾風格算是第一個連結,甚至 FTISLAND 主唱李洪基更曾在〈希望〉MV中,著穿 STAYREAL T-shirt 演出,也奠定了今回合作的契機。伴隨這個驚人的消息,FTISLAND 也詮釋了 STAYREAL 全新的迪士尼系列,以「潮流翻玩‧Back to Street」為題材,重回街頭文化的盛行年代,全系列將於 7 月 4 日於正式上市。

另外,為慶祝 STAYREAL 與 FTISLAND 攜手合作的迪士尼系列登場,更加碼推出購買迪士尼聯名商品,單件消費可獲得一張抽獎券,有機會抽中免費「台北東京來回機票+東京迪士尼樂園單日票券」,一人中獎、兩人成行!還有更多好獎回饋給消費者。

stayreal-ftisland-2

stayreal-ftisland-3

stayreal-ftisland-6

stayreal-ftisland-4

stayreal-ftisland-5

 

[inf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