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深度訪談 ∣ PHANTACi X 變形金剛 跨界聯手勇闖街頭潮流戰場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早先,我們分享了台灣潮流品牌 PHANTACi 與《 變形金剛》跨界聯手於今夏推出全新聯名系列,隨著電影熱映、新單品陸續到貨上架的此時,今回我們要進一步帶來台灣街頭界一身肌肉號稱跟變形金剛差不多的 P 社主理 Ric,請他聊聊此次聯名的內容!

 

PH-2

 

不管你是老派的動畫愛好者、亦或是新潮的電影版本愛好者,不可否認,變形金剛自從影視化後就成為年輕人討論的話題,當然,電影拍的好不好,有沒有追隨當時電視卡通的原貌精神並不在我們討論範圍,我們要分享的,是變形金剛與流行的關連,等等?流行?是的,本季由本地潮流品牌 PHANTACi 聯手孩之寶玩具,聯名推出了多款非常有創意的作品,一次滿足科幻迷與潮流掛!

 

Editor_Deion  photo_PHANTACi  info_PHANTACi(02-8773-1426)

 

-- 為何有聯名的想法?

Ric:小時候男孩們對於超人跟機器人都有很莫名的喜好,加上變形金剛在後來電影裏的特效實在太讓人為之驚嘆,所以產生了想要合作的想法剛好在巧合下又跟變形金鋼公司有了接觸就這樣順理成章的促成了這次的合作!

 

-- 這次的合作,就 PHANTACi 的角度希望透過此聯名的發表,帶給街頭怎樣不同的見解?

Ric:其實對於電影周邊的產品我們常常會有所想法,也因為從 Jay 自己本身的演唱會啟發了我們對於產品的區隔,好像 fans 就應該穿 fans 的樣子,street wear 就應該是 street wear 的款式,我們從演唱會中學習到了如何去呈現風格的揉和,也是 phantaci 的精神,夢想世界的代表讓所有喜歡變形金剛跟 street wear 的朋友們,都可以接受 ph 式的設計,也讓街頭文化跟其他的領域有更多的接軌。

 

PH-1

 

-- 在設計中加入了很多街頭時尚才有的元素(比如豹紋、ALL OVER PRINT),可以跟我們仔細說說概念嗎?

Ric:基本上這次的設計算是比較大的突破,透過我與 Jay 兩個人的討論呈現出一些我們喜歡的元素,讓 Transformers 更加的流行跟特別,當然我們雖然使用了很多變形金剛在裡面,不過如果不仔細看你會覺得這系列好像沒有太多圖像式的變形金剛,我們巧妙把設計藏在細節裏,這也是我們想要分享給大家的一點小驚喜,會默默地發現原來在這呀!!!

 

-- 設計中或是兩邊溝通中有沒有值得分享的有趣事情?

Ric:這次合作我們其實一切都算是很順利,因為孩之寶與電影公司都給我們相當大的空間發揮,這是我們以往碰到授權商品來說是很大的突破,加上我們自己對設計的想法有很多是以意象式地呈現,讓對方也很意外地說沒看過這樣的合作案,聽到這個應該是我們覺得最開心的形容吧…。

 

-- 自己最喜歡這次聯名合作的那個作品?

Ric:我自己最喜歡的是球衣系列,因為印象中沒看過變形金剛的球衣,所以我打造了這樣的產品,另外 Jay 最喜歡的是全印花的款式,因為是他要求的嘛,哈哈。

另外簡單的 logo tee 因為我們加上一些動物元素,我自己也很想要趕快穿到。

 

P1020508

AN4A4652-tile

(左) 變形金剛聯名Logo背心 / (右) 博派元素背心

AN4A4696-tile

(左) 博派豹紋Tee / (右) 狂派迷彩Tee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