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王思平 + 鍾秀鼐 + 李恩至!UNDER ARMOUR一日店長陣容堅強

時序進入夏季,台灣濕熱的氣候及運動後渾身黏膩的感覺,總讓想好好運動的人望之卻步。針對如何對抗炎炎夏日,並能有效地達到訓練成效,美國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 於本周六 (7/5) 下午 3 點將在台北 SOGO 忠孝店一樓中大門,邀請運動女神王思平與籃壇新秀鍾秀鼐、台灣極限體能王李恩至擔任品牌一日店長,一同帶領消費者體驗多項體能訓練關卡,並分享夏日健身訓練的秘訣。

活動當天王思平將邀請消費者參與關卡體驗,當天於櫃上消費的粉絲,更可於互動時間與王思平進行合影、簽名。歡迎喜歡 UNDER ARMOUR 的消費者,以及想要挑戰自我體能極限的勇者,一同來台北 SOGO 忠孝店參與精彩活動。

UA

▲穿上 Under Armour 新鞋的王思平(圖片來源

 

[info]

https://www.facebook.com/UATWN?fref=phot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