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爆扣你的視覺神經!籃球熱血分子必去的「 CONSCIOUS 3意識 籃球藝術展」!

緊急緊急!籃球熱血分子站出來!「CONSCIOUS 3 意識」籃球藝術展今年進駐台北最指標的文創基地「華山1914文創園區 – 台北紅館」,兩位年輕藝術家黃敬中、常文崢在一年的時間內將發源於台灣的「CONSCIOUS意識展」帶到美國洛杉磯展出「CONSCIOUS 2」後又重返台北,此次與非要運動行銷合作,集結世界各地,包含日本、韓國、美國、愛沙尼亞以及台灣致力於創作籃球藝術的創作者,運用各式創作手法如插畫、影像處理、雕塑等方式,將「CONSCIOUS意識」主題進一步詮釋,除了捕捉住賽場上運動員的體態動作,歌頌人體的力與美之外,更添加了隱喻符號或誇張想像,讓美的層次不僅僅停留在視覺的欣賞,更是把視覺添加了「意識」,讓觀者能有更多的自我「意釋」。

c3_flyer

 

「CONSCIOUS 3 意識」籃球藝術展,除了有令人震撼的藝術原創,此次還邀請了國內知名籃球雜誌「XXL 美國職籃聯盟雜誌」一同展出神秘的珍品回顧,以及國內極具份量的獨特球鞋收藏。

準備好今年夏天來接受籃球藝術的震撼嗎? 8月10日至24日在華山文創-台北紅館,等你來參觀!

 

活動期間:2014/8/10(日) ~ 2014/08/24(日)

參觀時間:星期一-四13:00-21:00星期五-日11:00~21:00

開幕日期:2014年08月10日

活動地點:華山文創園區-台北紅館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nsciousbasketball

活動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26822440697708/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consciousbasketba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