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新音樂組合!五月天成為BOSE大中華品牌代言人

美國知名音響品牌 Bose 特別邀請華人天團 – 五月天擔任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並攜手提出了全新聆聽音樂的主張 : #ListenForYourself。五月天阿信表示:「聽音樂是件很個人的事情,尤其戴上耳機之後,你可以完全隔離全世界的打擾,一個人在耳機裡開啟派對,我覺得抒發壓力的最好方式就是 Listen for Yourself!」

Bose-VS-Mayday-01

在首波推出的 Bose 最新系列耳機廣告中,五月天分別戴上 FreeStyle 耳道式耳機、SoundTrue 耳罩式及貼耳式耳機以及 AE2w 藍牙音樂耳機,傳承了 Bose 獨有的 TriPort 聲學結構設計,不管是低音、高頻或人聲,讓任何類型的音樂聽起來都栩栩如生。新款耳機眾多酷炫的色彩,就像五月天每位成員都找到了自己最愛的 Bose 耳機,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讓自己更出色。

 

SoundTrue 罩式及貼耳式耳機,黑、白、酷炫的薄荷綠色,貼耳式耳機以藍紫搭配薄荷綠紋,耳罩式耳機則以黑色配上薄荷綠紋。

Bose-VS-Mayday-02

 

Bose-VS-Mayday-05

 

FreeStyle 耳道式耳機 — 靛青色、冰藍色,耳套延伸的鰭狀設計能舒適自然的貼合耳形,使用時更穩固及更適合每個人。

Bose-VS-Mayday-03

Bose-VS-Mayday-07

Bose AE2w 藍牙音樂耳機,任何時刻都能自由享受身歷其境的 Bose 聲音及無線的便利性。

Bose-VS-Mayday-04

Bose-VS-Mayday-06

[info]

Bose台灣分公司: (02) 2514-797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