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adidas x 林書豪 Take on Summer Tour 記者會!Linsanity旋風再現!

剛轉隊至洛杉磯湖人隊的林書豪(Jeremy Lin)昨晚抵達台北,並於今日參加運動品牌adidas舉辦的「Take on Summer Tour」記者會,COOL編一早到松菸誠品便看到大批記者與SNG車在外守候,Linsanity旋風再度席捲全台灣!

 

000

▲一到機場Jeremy Lin就熱情地與接機民眾玩自拍!親民性格表露無遺。

 

01

▲「Take on Summer Tour」記者會現場,大批媒體早就搶好位置準備捕捉野豪哥!

 

02

▲林書豪現身即獲得全場掌聲歡迎!Welcome to Taiwan again!

 

03

▲再次回到台灣體驗民眾熱情,林書豪的好心情全都寫在臉上。

 

04

▲林書豪中文進步不少!全程訪問皆以中文對答,令現場媒體驚呼連連。

 

05

▲談到昨晚在機場隨手自拍,林書豪表示相當興奮,感謝所有台灣球迷一直以來的支持!

 

06

▲轉戰adidas後即以全套運動裝扮現身,粉絲們是否也很期待豪哥後續系列商品?

加入adidas大家庭,林書豪除了喜悅之情,更身體力行把鬢角剃成「adidas三條線」!他表示原本鬢角就已有兩條線,再多加一條就更能融入adidas了!當被問到是否願意讓前隊友-火箭明星中鋒Dwight Howard操刀剃髮,Jeremy不改幽默本色表示:「你也知道Dwight是個很寶的人,如果讓他來剃,絕對不只會是三條線而已!」

 

07

▲大家注意到林書豪招牌髮型有那裡不一樣嗎?

 

談到自己的代言鞋款Crazyquick 2 Low,林書豪表示adidas就甘心讓他自己挑選鞋型,當他一看到Crazyquick 2 Low就知道「中了」!輕量化的設計,且提供良好急停抓地力與穩定性,林書豪對此感到非常滿意,並表示未來會有更多配色即將問世,請球迷們多加期待!(COOL編覺得一定會有LAKERS紫金配色,粉絲們覺得呢?)

 

08

▲聊到專屬戰靴,林書豪就像個大男孩般侃侃而談。

 

09

▲Jeremy表示頭像短Tee他本人非常喜愛,但如果自己穿著好像哪裡怪怪的 XD

對於今夏加盟湖人隊的感想,林書豪表示他仍感謝火箭隊這兩年栽培,使他成為更加全面性的球員,自己與火箭隊友也都還有聯繫,例如也剛來台灣的火箭控衛Patrick Beverley。Jeremy認為Kobe Bryant是位征戰NBA多年的沙場老將,也奪得數次總冠軍,一定能夠從他身上學到更多經驗,並願意接受Kobe的「死亡之瞪」砥礪練習。此外,Jeremy也表達他對傳奇後衛Steve Nash的景仰之情,大家都知道Nash近年飽受傷痛困擾卻仍奮戰不懈,如果能提早學習如何保養身體就能夠延長球員生涯。COOL編私心希望林書豪能吸取Nash廣泛傳球視野,提升助攻能力並克制失誤次數,未來必定能再更上一層樓!

 

另外被問到即將與剛加盟湖人隊的明星前鋒Carlos Boozer並肩作戰,林書豪表示他相當喜歡Boozer,而且Boozer在比賽中總愛一直說話,有次林書豪在掩護時手碰觸到Boozer肚子,Boozer立即問他:「你感受到我的八塊肌嗎?」妙語如珠逗得全場哄堂大笑。

 

10

▲林書豪面對新東家湖人隊,曾經當著Kobe Bryant狂轟濫炸38分。

adidas從眾多網友提問中精選三題讓林書豪回答,有些真的超無厘頭欸 XD

 

11

▲Jeremy:「不管是怎樣的果皮都不好吃啦…。」

 

12

▲Jeremy:「小時候常和爸媽一起唱KTV,但現在不唱了,不過鋼琴還是有在彈喔!」

 

13

14

▲adidas台灣區總裁致贈象徵台灣文化的「史艷文」給Jeremy Lin。

 

15

▲注意到了嗎?史艷文特別穿上「林書豪專屬球衣」耶!

 

16

▲「林書豪公仔」日後即將上市,喜歡的粉絲請持續關注潮流COOL報導。

 

17

▲被問及球衣號碼該選幾號?林書豪歡迎大家上網留言給他,應該不可能選8號啦…。

結束記者會,林書豪也將於18號晚間蒞臨adidas101球場參加「Take on Summer Night」,並於23號在adidas忠孝旗艦店與球迷相見歡,Lin迷千萬不能錯過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