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界的一位小姐 ∣ JUDY CHOU香港遊記: 香港最有創意的冰淇淋-Lab MADE分子雪糕!

JUDY-LAB_MADE-01

 

七月整個香港都在SUMMER SALE,所以我最近去了趟香港shopping,這幾期就讓我來分享我的香港行程,炎炎夏日首推最吸引人的食物就是冰淇淋啦!已經耳聞很久香港常常都大排長龍的分子冰淇淋Lab Made,這次就特別親身去排隊品嚐傳說中香港最有創意的冰淇淋!

 

JUDY-LAB_MADE-02_1

JUDY-LAB_MADE-03_1

所謂分子冰淇淋新奇之處是利用實驗室內的科技製作雪糕,而所謂科技就是以-196℃液態氮迅速凝結,製作出特別幼滑的雪糕,加上製作過程會令全店煙霧瀰漫,吸引很多人專程來見識。Lab Made經常會推出獨特新口味,很多人都專程去吃。這個七月Lab Made兩週年慶特別跟豆腐人Tofu Oyako聯名,推出很多期間限定商品跟冰淇淋新口味!有4款新奇的豆腐味道雪糕,包括:士多啤梨熊貓、流沙奶皇包、黑白豆腐花、紅豆豆腐,全部都用香港出產的新鮮有機石磨豆奶做的。

 

JUDY-LAB_MADE-04

JUDY-LAB_MADE-05

JUDY-LAB_MADE-06

我光聽這幾款名字就迫不及待想試吃了,香港飲茶的經典菜色流沙奶黃包居然也可以做成冰淇淋口味!當天我立即點了這個口味來吃,沒想到~真的超~好~吃!一點也不怪口感超滑嫩,比一般冰淇淋更綿密,有機食材吃起來也很天然沒有人工的香料感,也吃得到一點一點的奶黃顆粒,吃完立即覺得是我人生吃過最好吃最特別的冰淇淋阿!

之後也特別查了他們在成立的兩年內居然研發出80種口味的分子雪糕,之前出過的口味更有腐竹蛋糖水、奶醬脆多、蘋果金寶…等各式各樣的奇妙口味,除了創意更推廣了香港道地的飲食文化,沒想到小小一杯冰淇淋可以帶給我這麼多的驚喜跟新鮮,大家如果最近要去香港玩一定不能錯過Lab Made分子雪糕,吃完記得還要收藏一組超可愛的Lab Made跟豆腐人聯名的公仔、Tee及帽子唷。

 

JUDY-LAB_MADE-07

JUDY-LAB_MADE-09

▲我這次去的是Lab Made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地下G42號的店鋪,整個小舖的裝潢都是豆腐人超級可愛!另外在大坑、將軍澳、屯門也有分店。

JUDY-LAB_MADE-08

JUDY-LAB_MADE-10

▲這次聯名的公仔更是豆腐人身上第一次裝有磁鐵,可以貼在冰箱上非常值得收藏!我立即入手一個!

JUDY-LAB_MADE-11

JUDY-LAB_MADE-12

▲本次Lab Made meets TO-FU OYAKO的聯名商品,豆腐人躲在口袋裡超可愛!

JUDY-LAB_MADE-13

▲Lab Made 的主理人Ronnie 及參與這次豆腐人聯名企劃發想的歌手林二汶。

 

 

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病。

我有病,

一種只有時尚能治癒的病。

I have a disease, with FASHION being the cure.__ JUDY CHOU

潮 ♥ 流 ♥ 界 ♥ 的 ♥ 一 ♥ 位 ♥ 小 ♥ 姐
Judy Chou 啾蒂翹 —周筱筑 Profile 潮流文化工作者 x Designer x Stylist

「我得了一種不分享潮流資訊就會死的病」

Judy Chou在時尚潮流圈擔任行銷公關多年,現職香港TVB潮流節目”台灣潮什麼”主持人,並在潮流雜誌跟網站寫潮流專欄,本身也是freelancer插畫家及造型師,作品不時出現在各大媒體,以自身獨特的潮流觀點在台灣潮流圈裡活躍。喜歡的穿著是個性中帶點華麗、中性卻又性感,充滿衝突感的特色打扮,並長期研究各大潮牌、特色店家、時尚行銷等,期望用自身的力量推廣潮流文化,讓大家感受潮流的樂趣、讓世界更豐富多元!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ystericVirgi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