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八月號獨家聯名附錄:COOL X DEBRAND 載滿潮流聯名托特包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美好夏季不外乎就是出遊、出遊再出遊!繼之前一連串的實用單品,像是雨傘、夾腳人字拖,COOL 八月號這回要帶來外出最重要的必備配件《COOL X DEBRAND 載滿潮流聯名托特包》!不管你想逛街亂晃或是上山下海,一個外型佳、容量大、搭配性高的包款絕對不可缺少囉!

 

000

 

大家都知道由歌手吳克羣主理的DEBRAND 日前才在東區盛大開幕品牌店鋪,永遠走在潮流尖端的COOL 雜誌當然也不會缺席,除了一同推出聯名托特包,這回更特別邀請DEBRAND 正妹型男店員為大家演繹《COOL X DEBRAND 載滿潮流聯名托特包》外出穿搭術,想知道如何將托特包背得潮流又時尚,繼續往下看就對啦~

 

DSC00846

 

清涼一「夏」最重要的就是海洋休閒風,藍色在視覺上的沁涼感是其他色調無法比擬,即使全身單一色系也不覺得突兀!配合《COOL X DEBRAND 載滿潮流聯名托特包- 載黑款 》顯得落落大方,兩者間著實一點都不衝突!

 

DSC00851

▲《COOL X DEBRAND 載滿潮流聯名托特包》底部使用經典的「甲骨文」變形圖騰,辨識度超高!

 
DSC00853

▲誰說托特包一定要斜背?率性後背也能展現帥氣!

 
DSC00856

▲DEBRAND字樣下方印有「you’re the one」,代表每個人都是如此獨一無二!

 

DSC00861

 

如果你也熱愛永不退燒的暗黑穿搭,那麼包款就是凸顯穿搭亮點的時候了!《COOL X DEBRAND 載滿潮流聯名托特包- 迷彩特仕款》使用軍事迷彩元素,配上DEBRAND 捕夢網與座標系列服飾,花色切割比例取得完美平衡,完全提升視覺豐富度!各式配色服飾皆能輕鬆搭配,少見的迷彩托特包只有COOL 與 DEBRAND 做得到!

 

DSC00865

▲DEBRAND正妹店員超俏皮,小編已溶化 >///<

 

DSC00866

▲非常輕量化的《COOL X DEBRAND 載滿潮流聯名托特包》掛在手上輕鬆無負擔。

(到底有多輕…是在拍減肥廣告嗎?XD)

 

DSC00871

▲《COOL X DEBRAND 載滿潮流聯名托特包- 迷彩特仕款》與Air Jordan 爆裂紋似乎也很搭耶!還不趕緊來試試!

 

DSC00869

▲迷彩元素一直都備受街頭文化喜愛,不只好看而且保證耐髒,實用性爆表阿。

 

DSC00880

 

球衣穿搭日漸盛行,正所謂假運動真逛街,這種事情小編最拿手哈哈!DEBRAND本季以「捕夢網」作為發想,並融入水墨創新理念,打造系列時尚球衣、運動褲、後扣帽款等系列商品,不管搭配《COOL X DEBRAND 載滿潮流聯名托特包》載黑款或迷彩特仕款都非常合適,情侶出遊一人一個恰恰好唷 \(^∀^)メ(^∀^)ノ

 

DSC00883

▲左邊?右邊?不如一次擁有就不用傷腦筋啦!

 

DSC00884

DSC00887

▲DEBRAND logo 顯而易見,黑白配色象徵陰陽太極。

 

DSC00891

▲大家快到DEBRAND 逛逛,記得帶上《COOL X DEBRAND 載滿潮流聯名托特包 》,大容量買再多都裝得下!

 
DSC00893

  ▲想知道《COOL X DEBRAND 載滿潮流聯名托特包》下方圖騰是什麼字型演變的嗎?下頁馬上公布!

 
 
 

P.2 即將揭露尖端網路書店獨家限定販售款式

當然「每月一抽獎」更要免費送好康

廢話不多說,往下看便知!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