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英雄再度上腳!DC Comics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Star 2014秋季聯名鞋款

旗下擁有蝙蝠俠、超人、神力女超人等超級英雄的美國知名漫畫公司 DC Comics,從2010年起持續與 Converse 維持著友好關係,在接連推出叫好叫座的聯名商品後,2014 秋季雙方再度聯袂打造全新的英雄漫畫主題系列。由 DC Comics 頂尖設計師 Jim Lee、Jock (Mark Simpson)、Andy Kubert 及 Kenneth Rocafort 打造的超人、神力女超人、蝙蝠俠、小丑及正義聯盟的要角,植入經典的 Chuck Taylor All Star 帆布鞋面上,完成了此次極具張力的視覺表現。 DC Comics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Star 2014秋季系列已在 Journeys.com 等指定店鋪上架販售。

 

CTAS_DC_COMICS_BM_original

CTAS_DC_COMICS_JL_original

CTAS_DC_COMICS_SM_original

CTAS_DC_COMICS_TJ_original

CTAS_DC_COMICS_WW_original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