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鞋報 SneakerBow! ∣ Jordan Ture Flight “Tiger Camo” 虎紋迷彩

SneakerBow!-Aug14-01

每個月我們SNEAKERBOW團隊都會在COOL專欄發表一雙客製鞋作品,改鞋前與改鞋後都會清楚介紹給大家,每一雙作品都是粉絲下單並提供球鞋的作品,為球作品精緻度以及實穿性,每雙作品耗時都會比較長一些,還希望各位粉絲多多體諒一番。

SneakerBow!-Aug14-02

SneakerBow!-Aug14-03

首先,我們不得不好好感謝一下,透過臉書來訊下單改鞋的各位粉絲們,每一位來下單客製球鞋的朋友們都等至少一個月(以上),因為咱們團隊總監手邊的訂單量已經爆表,從一開始每個作品只需要兩週工作天,然後接著需要三週來完成,現在每個作品已經要等到一個月,因為下單量增加但是咱們總監只有一個人啊!老實說,真的有在考慮收學徒了…(笑)。

SneakerBow!-Aug14-04

這次收到的此雙喬丹球鞋,並非話題正代而是比較偏一點的Jordan True Flight系列,就是那雙有點六代、七代元素在裡頭,然後擺在架上也可能會有一段時間賣不掉的那一雙!難得一雙喬丹好鞋卻被大家冷落在一旁。雖說如此,但仍是一雙被創造出來的喬丹鞋系列,比起正代稍顯普通許多!下單者當時也私訊詢問總監是否可以透過改鞋,讓Jordan True Flight有更具新鮮感的配色概念,也非常感謝這位下單者完全放心讓我們可以自由發揮想法。

SneakerBow!-Aug14-05

SneakerBow!-Aug14-05-1

基本上,此雙帶有六代、七代輪廓的Jordan True Flight系列,原鞋鞋面是經典”Cool Grey”冷灰色號,且中底也就已經有經典”Infrared”色號搭配,而總監當然希望能夠繼續維持著原鞋這一塊經典特色來改造,因此在思考之後決定大方向只更動原鞋白色皮革材質部位。

SneakerBow!-Aug14-06

看到完成品就知道總監仍然是衷於自我特色,運用自己最熱愛的軍事迷彩風格來設計,延著鞋面裁片線條來繪製「Tiger Camo(虎斑迷彩)」概念,全部手工繪製的細膩紋路,精緻度、完成度都非常頂尖,尤其近看更是絲毫沒有瑕疵。

SneakerBow!-Aug14-07

相信大家也都看過原鞋本來是長怎樣,說普通也還過得去但就是似乎有那麼一點單調,或許是整體色調太淺……?反正下單者主觀意識判斷!透過客製師可以把淺色部位加深改色,而總監也不只有繪製虎斑迷彩,也把後跟處改成黑色調來凸顯迷彩重點!

SneakerBow!-Aug14-08

老實說,一定也有很多讀者粉絲在覺得這雙作品是一雙未完成版本,還可以發揮很多部位及細節,不過總監就是為了不破壞原鞋價值特色來改鞋,這就是他的創作風格!並非每一雙都是如此,仍然有其它雙作品可是整雙大改,像是Air Jordan 5 “Tiffany”版本Air Jordan 6 “Tiger Camo”虎紋概念Air Jordan 9 “Digi-Camo”數位迷彩…等等這幾雙作品都整雙改,總監可不是單純的「畫匠」,而是會特別考慮下單者提供的球鞋來思考最適合球鞋的改造面向,讓每一雙鞋都具備專屬感!當然此雙Jordan True Flight “Tiger Camo“作品在鞋後跟部位也是有簽上球鞋報總監ATPC出品證明,於正常情況著用下保證不掉色!各位如果有意願改鞋,就來咱們粉絲團看看吧!

 

球鞋報官方網站:http://www.sneakerbow.com/

球鞋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neakerbowATPC

球鞋報總監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RTPEACEgraphi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