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聲光炫目!Nike全球首座「黑曼巴」數位互動球場邀請Kobe Bryant 下場競技!

湖人隊明星後衛Kobe Bryant於7月31日在上海江灣體育館為全球首創的“黑曼巴”數位互動球場揭幕,並啟動Nike“打出名堂”活動的第二階段 -晉級賽。繼LeBron James於7月21日至25日在北京、廣州、香港、臺北、高雄給予參與Nike“打出名堂”籃球活動中的年輕球員訓練之後,Kobe Bryant亦將於7月31日至8月4日在這塊“黑曼巴”數位互動球場中為30位晉級球員進行特訓,把自己的籃球絕技和黑曼巴精神傳授給他們,鼓勵他們堅持信念,不畏失敗,永不放棄,直至突破極限,打出自己的名堂。

03

 

30位年輕球員在Nike專為“打出名堂”設計的全球首塊全場人工智慧數位互動LED球場上集體亮相。當球員們在這塊球場上運動時,感應器獲取他們的動作和聲音,大螢幕則會根據Kobe Bryant本人相應的動作出現指導圖像並對球員提出挑戰。預先設定的程式與互動感應裝置使得球場上的圖像能夠在數個真實場景與籃球基礎訓練之間切換,因此這塊球場能為每位球員提供獨特的籃球訓練體驗。

 

01
Kobe在“黑曼巴”球場對年輕球員們進行了整整45分鐘的特訓。他先引導年輕球員們做了熱身,然後在兩個半場分別進行5對5的比賽。他自己則來回在兩個半場之間跑動,一一指導球員們的動作。球員們的賣力訓練使導師Kobe大為讚賞,並挑選了3位表現突出的球員在兩個半場分別跟自己進行1對1鬥牛。Kobe在其中一個半場先得5分獲得勝利,但在另外一個半場卻敗在10號球員李觀洋的手下。

 

05

02

 

輸了球的Kobe大為不服,立即挑戰李觀洋進行一次全場1對1,並解釋說他是“從小這麼打球長大的”。李觀洋決定接受挑戰並豪氣沖天地表示:“我要打敗Kobe!”

面對李觀洋的誓言,Kobe嚴陣以待。他認真地抄截、過人、跳投,最終以5比3勝出。Kobe對於李觀洋渴望勝利的性格十分欣賞,高興地說:“那就是‘黑曼巴’的精神!”

06

 

除了擔任球員導師,Kobe還給中國籃球愛好者帶來了Kobe IX China Pack,讓現場球迷先睹為快。Kobe 9 EM採用工程工藝網眼材料和Dynamic Flywire技術,在保證自然律動的同時不會對力量和牢固度有任何影響。Kobe IX China Pack以刺繡為設計靈感,鞋身使用紅色和金色的搭配,呈現出雍容華貴的質感,鞋舌上精緻的刺繡金蛇也呼應了Kobe的曼巴故事。這款球鞋已於7月31日起在大中華地區指定Nike零售店發售。

 

07

04

 

Nike“打出名堂”活動自6月27日在大中華區啟動。這場旨在激勵熱愛籃球的青少年堅定信心,努力拼搏,追求自己的目標的活動總共收到超過3700人上傳影片。而第四篇章則將集合Kobe特訓與上海晉級賽的精彩內容,於8月5日在Nike.com.tw與Nike Basketball Taiwan facebook粉絲頁上播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