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店家導覽 ∣ Stussy期間限定店&攝影展 @台北西門町Delta

一年前落腳台北東區的美國經典街頭品牌 Stussy,首度正式來到台北西門町,將於明日(8月7日)起與知名滑板店家 Delta Company 合作帶來為期三個月的期間限定店。向來與衝浪、滑板文化密不可分的 Stussy,不但精選旗下 Inline 新品與滑板主題的服裝配飾進駐,更將與 Delta 合作限量推出聯名 Tee 及滑板。

此外,隨著期間限定店的展開,Stussy 同時邀請到四位與滑板文化關係密切的攝影師於店內展出作品,包含創立 Stussy Skate Team 的 Robbie Jeffers、同時身兼職業滑板選手及音樂家身份的 Ray Barbee、 Sneeze 雜誌創辦人 Nic Fensom 及前 Vans 設計總監 Jon Warren。從滑板延伸出對攝影的熱愛,四位攝影師或聚焦滑板、街頭文化,或分享從滑板文化獲取靈感的生活態度與風格,將透過此次的期間限定店,為西門町這個孕育台灣街頭文化的地方注入全新的靈魂與能量。

 

StussyPopUpStore_Delta_1

StussyPopUpStore_Delta_2

 

▼將 Delta logo 加入並取代 Stussy 經典骷髏頭眼睛的設計,敘述著 Stussy 與在地滑板文化的結合,Stussy 的街頭精神將透過 Delta 與台灣滑板文化的緊密連結,激發出更多的交流互動。Stussy x Delta 聯名 TEE及滑板將於 8 月 9 日 (六) Delta Company 獨家販售。

IMG_1926

StussyPopUpStore_Delta_4

IMG_1925

IMG_1924

StussyxDeltaTee

ArtWorkByNicFensom

IMG_1928

ArtWorkByRayBrabee

IMG_1927

 

[shop info]

Stussy 期間限定店/ 攝影展 @ Delta

日期:8月 7日 – 10 月 31 日

地點:Delta Company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102號

02-2388-080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