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w Balance ─ 高筒戶外多功能鞋 集合了美感與功能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嚴冬,New Balance為喜愛挑戰自我運動愛好者,帶來一款充滿街頭時尚與戶外元素的MO673高筒戶外多功能鞋。

MO673戶外多功能鞋承襲了New Balance的優良血統,無論在外觀的設計或戶外功能來說,都可說是亮點頻出的鞋款。不拘泥的拼接式鞋面,率性魅力的螺旋式鞋帶和金屬扣環,加上高級防水Gore-Tex透氣材質,以及支撐保護性良好同時具保暖效果的高筒設計;此外,搭配獨家專利Abzorb高彈性吸震墊,卓越提供吸震及避震功能。

MO673高筒戶外多功能鞋是今年冬季追求時尚Outdoor的另一選擇,將今年的冬季時尚感,淋漓盡至徹底發揮。

 

 

INFO

售價:NT $4,450

官方網站:http://www.newbalancetaiwan.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ewbalance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