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球最壯運動員?LeBrom James力壓C羅奪得冠軍!

《運動畫刊》日前選出全球最強壯的50大運動員,評選標準從4個方面著手,分別是力量、速度、耐力以及靈活性,你們猜猜誰能力抗群雄奪得冠軍寶座?結果出爐,由人稱小皇帝的NBA球星LeBron James名列第一位,亞軍則頒給女性粉絲相當熱愛的皇馬巨星C羅,此外筆者發現TOP 10 中最多人上榜的職業運動為美式足球,場上強烈肢體碰撞程度絕對令人血脈賁張!一起來欣賞這些職業好手羨煞旁人的完美體魄!

 

01

▲第一名:當今NBA第一人,LeBron James連卡車輪胎都可以拿來訓練,筆者一度以為James要去參加 World’s Strongest Man

 
201089142419118

▲第二名:結實胸肌及腹肌,女性粉絲誰能抵擋Cristiano Ronaldo迷人魅力?

 
54648496

▲第三名:誰說跑者只練下盤?全球最速男人Usain Bolt 身材好到沒話說阿…

 

floyd

▲第四名:拳擊選手Floyd Mayweather 青筋外露,任誰都不想跟他對尬一場。

 

dez-bryant.jpg w=600

▲第五名:美式足球達拉斯牛仔隊Dez Bryant ,勻稱體態就是所謂的穠纖合度吧!

 

Shirtless-Purple-Jesus-003-ad0

▲第六名:美式足球底特律獅子隊Calvin Johnson,要達陣請自便,擋我者死的凶狠霸氣誰敢站在前方?

 

41e506e6c6511b7cba0c681155a7dff2059006dff0545abe7402a86e5ac8fb38_large

▲第七名:NBA雷霆隊鍋神Serge Ibaka,一脫成主顧,這位西班牙中鋒多次以「國王的新衣」成為大家關注焦點。

adrian-peterson-body

▲第八名:美式足球明尼蘇達維金隊Adrian Peterson,看看那誇張強健背肌,要夾上衛生紙都不成問題!

 
WITsSDz

▲第九名:拳擊選手Jon Jones,二頭肌大顆成這樣,隨便一拳就可以打死一頭牛…

 

michael-phelps-nude-102

▲第十名:奧運金牌紀錄保持人Michael Phelps,身為全世界最會游泳的男人,擁有「人魚線」也是非常合情合理。

 
 
 

source

圖片擷取自網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