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滿滿正能量!:CHOCOOLATE x SMILEY 2014初秋聯名系列

香港 I.T 集團旗下休閒服飾品牌 :CHOCOOLATE,邀請充滿笑臉正能量的品牌 SMILEY,共同為 2014 初秋打造一系列別注單品。在這次的聯乘系列當中,主角 SMILEY 笑臉無處不在,有時會以 oversized 的笑臉變成 T-shirt 的正面圖案,有時又會化身多個 signature 黃色圖案佈滿整件 T-shirt,有趣又可愛,令人不禁微笑,配合:CHOCOOLATE一貫簡約的設計,成為一系列既時尚又獨特的單品。

CHOCOOLATE-x-SMILEY-fa2014-7

CHOCOOLATE-x-SMILEY-fa2014-2

CHOCOOLATE-x-SMILEY-fa2014-3

CHOCOOLATE-x-SMILEY-fa2014-4

CHOCOOLATE-x-SMILEY-fa2014-5

CHOCOOLATE-x-SMILEY-fa2014-8

CHOCOOLATE-x-SMILEY-fa2014-6

 

消費者凡於台灣 :CHOCOOLATE 店舖購買任何 :CHOCOOLATE 貨品,內含任一件:CHOCOOLATE X SMILEY系列商品滿淨價NT$2800,即可免費獲贈 :CHOCOOLATE x SMILEY 毛巾套裝乙份;購買貨品滿淨價NT$3600更可免費獲贈 :CHOCOOLATE x SMILEY 浴室膠墊乙張。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info]

https://www.facebook.com/chocoolate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