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得獎名單 ∣《JJ林俊傑》+《張震嶽》親筆簽名拍立得&手寫板!請得獎者務必於時限內回覆寄件資料!

感謝粉絲們宇宙無敵熱情參與《JJ林俊傑》+《張震嶽》親筆簽名拍立得&手寫板贈送活動,金曲雙歌王的魅力果然無法擋,小編也很努力的為大家爭取到COOL粉絲專屬享有的親筆簽名拍立得&手寫板,廢話不多說,直接公布得獎名單!
(特別公告:請中獎者務必仔細閱讀得獎事宜,若有步驟或資料欠缺者,將直接取消中獎資格!)

 

【海雅谷慕-張震嶽】

S__4030490

S__4030485

《張震嶽簽名拍立得》得獎者 (共3位)

Chun Y@ Yeh
蔡X軒
李X緹

 

《張震嶽手寫板》得獎者 (共1位)

盈X盧

 
 
 

【JJ-林俊傑】

S__4030495

S__4030494

《林俊傑簽名拍立得》得獎者 (共3位)

樂X懷(張X宜)
Chi L@ng Chen
劉@慈

 

《林俊傑手寫板》得獎者 (共1位)

嚴X銘

 
 

恭喜以上得獎者,有分享有機會,這次沒中獎的朋友也請下次再接再厲!總有一天勝利女神會眷顧你的!另外要請得獎者注意以下中獎資訊,請於時限內回覆小編,逾時不候喔!

 

※公布之名稱皆為中獎者之「Facebook 帳號名稱」。

※請中獎者將寄件資料,包含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寄到小編信箱:sonny_lin@mail2.spp.com.tw,以利完成寄件作業。

※來信時請註明標題「我是《JJ林俊傑》+《張震嶽》親筆簽名拍立得&手寫板…..得獎者!」,並附上分享貼文截圖以供查驗。

(請注意!來信一定要附上分享貼文截圖,以利小編完成查驗動作,不附圖將取消資格!)

※中獎者請於8/15 23:59前完成寄信動作,如逾時或資料不齊者,中獎資格將被取消,不得異議。

※除手寫板外,親筆簽名拍立得皆為隨機贈送,不可指定照片。

※以上步驟若有欠缺者,將取消中獎資格。

※潮流COOL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COOL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