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逆轉風帆》特映會~搏鬥大海80天,你選擇衝向終點線?還是無憾的人生?(8/21新增得獎名單!!)

以「全世界最殘酷極限運動」-旺迪不靠岸單人環球海賽為主軸的《逆轉風帆》

不但是佛朗索瓦克魯塞繼《逆轉人生》後又一代表作,

耗時2年馬拉松全海上實景拍攝的驚心動魄,

不知道本次欣賞電影特映前要吃暈船藥嗎?

en-solitaire_1

 

 

導演:克里斯多福歐芬史坦《沉默獵殺》

演員:佛朗索瓦克魯塞《逆轉人生》、吉翁卡列《巴黎夜未眠》

類型:冒險、劇情

上映日期:2014年8月29日

發行公司:甲上娛樂

官方臉書http://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故事大綱

楊克馬德(佛朗索瓦克魯塞飾)代替意外受傷的摯友—法蘭克德維爾(吉翁卡列飾),參加四年一度的「旺迪單人不靠岸航海賽」。楊非常渴望贏得冠軍,長達80天考驗體力與耐力的賽程中,他要獨自解決海上一切突發狀況,用生命與驚濤駭浪搏鬥。

賽事進行過半,好不容易躍上排名第二席次,卻意外撞見在船上奄奄一息的青少年偷渡客馬諾伊克薩。歷經數十天的相處,兩人一同面對大自然無情的風浪,更在患難中發展出堅毅無比的友情。終點線就在不遠的前方,他必須在冠軍與友情中做出最後抉擇……

en-solitaire_2

en-solitaire_3

en-solitaire_4

en-solitaire_5

 

「全世界最殘酷極限運動」旺迪不靠岸單人環球航海賽-

四年一度的全球航海盛事,從法國旺迪啟航,行經非洲南端好望角,環繞南極海,跨越澳洲立文角,再經南美洲合恩角,最後返回法國,全長四萬八千公里。參賽者全程不得靠岸,面對海上一切突發狀況,皆需獨自完成,是一個極為考驗選手體力、耐力及技術的極限賽事!

en-solitaire_6

en-solitaire_7

 

《逆轉風帆》x 潮流COOL讀者專屬抽獎活動

8/21新增!中獎名單

台北市 / 沈O榮,台北市 / 黃O平,台北市 / 周O毅,新北市 / 曹O書,新北市 / 胡O傑,

新北市 / 陳O瑋,新北市 / 陳O茹,台北市 / 謝O伊,新北市 / 吳O方,新北市 / 徐O學。

 

活動時間:即日起~ 8月20日 23:59為止

贈品內容:8月27日(三) 晚間19:30《逆轉風帆》電影特映會@台北新光影城

活動辦法:

Step 1. 按「讚」加入『COOL 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後,並勾選「接收通知」。

Step 2. 分享『《逆轉風帆》特映會~搏鬥大海80天,你選擇衝向終點線?還是無憾的人生?』貼文至你的塗鴉牆上,分享時並請回答「《逆轉風帆》史上最殘酷極限賽事隨堂考:男主角在幾天內航行幾大洲、多少公里?」

分享貼文網址→http://bit.ly/1otESk7

Step 3. 將分享的網址,及詳細聯絡資料: 姓名/收件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寄e-mail 到 victoria_chen@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券2張。

 

注意事項

01. 本活動贈品由甲上娛樂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本活動得獎聯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8月21日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