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想要改造自己嗎?快參加碧兒泉「型男風格保養 尊寵護膚會」

各位聰明男人,你的保養,還是只根據傳統方式做選擇嗎?全球No.1男仕肌膚保養領導品牌BIOTHERM HOMME碧兒泉,快速解決全天下男人的面子問題早已有口皆碑,新的一年決心幫男人多想一步!2012年,搶先提出「型男風格保養」全新概念,讓現代男性不單單以「膚質狀況」去選擇保養品,更可根據自己的生活型態、喜好、職業類型來做考量,讓保養不僅只是「護膚」,更成為彰顯個人風格與態度的方式!

 

碧兒泉新推出「瞬效除倦醒眼筆」

正值年底超級忙碌工作期,相信不少男士最近常瘋狂加班;如果你是不必加班的幸運兒,年底也有參加不完的狂歡派對,也許通宵常讓你感到一臉倦容。鎖定男性眼週肌膚常見三大疲倦問題:緊繃、眼袋、黑眼圈,BIOTHERM碧兒泉推出全新男仕肌膚專屬的「抗倦三渦輪」急救產品──瞬效除倦醒眼筆,要讓所有型男們迅速告別疲倦眼神,再現活力!

「瞬效除倦醒眼筆」搭載業界唯一,按摩零死角的獨特3滾珠,能發揮三倍速導入效果,讓能加速眼週微循環的「微引流代謝因子」與微量元素錳、可幫助代謝眼袋脂肪的「咖啡因」,迅速深入眼週肌膚,改善眼袋與黑眼圈困擾;「高保濕複合物」則立刻改善眼週肌表層的緊繃乾燥現象,搭配滾珠的冰鎮效果,更可讓睡眼惺忪的加菲貓眼,瞬間雙眸重載驚人電力!

【售價】15 ml/ NT$1150

 

 

 

《2012碧兒泉「型男風格保養  尊寵護膚會」,熱烈展開中》

 

不僅女性希望自己的美被看見,更有愈來愈多男性,樂於與眾人分享他們的型男魅力!因此2012年一月與二月份,碧兒泉將為所有男性舉辦一連兩波活動,趁著開春之際,讓所有碧兒泉VIP的型男魅力再升級。

 

ACTION 1──「型男風格保養  尊寵護膚會」

碧兒泉將邀請想讓自己更有型的男士們,躺在OSIM高級按摩椅上,享受碧兒泉特別為您量身打造的風格保養計畫。從設備到使用產品,完全比照女性高級護膚會的規格,是國內非常難得一見的男性專屬護膚活動。

ACTION2──封面型男攝影活動!

只要上碧兒泉官網預約,碧兒泉保養專家,將有知名造型師、髮型師、攝影師,聯手為你「改頭換面」,並將你改造後的型男照片上傳網路,角逐「No.1型男」寶座!第一名的型男,將可獲得價值3萬元的碧兒泉產品及GQ雜誌一年份,並有機會登上碧兒泉男士保養品製作物上,一圓您的風格男模夢想!

 

接連兩波Only for Men的活動等待大家參與!

 

碧兒泉官網www.biotherm.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