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特映會~反烏托邦文學先驅改編 梅莉史翠普等大咖雲集(8/20新增得獎名單!!)

一部比【飢餓遊戲】、【分歧者】更精彩絕倫的反烏托邦文學小說改編!

聚集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奧斯卡影帝傑夫布里吉、澳洲金童布蘭頓思懷茲、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超多大咖參與,

快把8/25(一)空下來,一起進入《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探尋真相!

The_Giver_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Up5IA3YlrA

 

導演:菲利普諾斯《特務間諜》

演員:布蘭頓思懷茲《黑魔女:沉睡魔咒》、梅莉史翠普《穿著Prada的惡魔》、傑夫布里吉《瘋狂的心》、凱蒂荷姆斯《蝙蝠俠:開戰時刻》、亞歷山大斯卡斯嘉德《超級戰艦》、泰勒絲《情人節快樂》、歐德雅羅許《屍房宴》、卡梅隆莫納漢《命運好好玩》

類型:劇情、科幻、驚悚

發行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上映日期:2014/8/29 晚場起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giver.tw

故事大綱:

這是一個沒有戰爭、沒有災難、沒有痛苦的理想社區。每位居民彬彬有禮、生活井然有序;不用煩惱工作,不用擔心配偶,一切都被社區首席長老(梅莉史翠普飾演)給安排穩妥。然而,這個世界沒有記憶、感情、顏色與音樂,人們也沒有選擇「知」的權力。

The_Giver_7

The_Giver_6

 

每年12月,是青年喬納斯(布蘭頓思懷茲飾演)最期待的月份,因為社區裡的「大慶典」即將到來。所有12歲以下的孩子,都將在這天被分配到終身工作。由於喬納斯擁有別人所沒有的能力,讓他成為社區中唯一的「記憶傳承人」:負責掌管所有居民的記憶,並擁有許多特權--除了無法與他人分享自己的記憶。

在記憶傳授人(傑夫布里吉飾演)的帶領下,喬納斯發現他所居住的世界,並沒有表面上的和諧,反而隱藏黑暗又致命的真相。當他意識到性命與他所珍惜的一切將被摧毀,喬納斯仍確信他必須保護所有人。即使這個挑戰,從來都沒有人成功過…。

 

The_Giver_5

The_Giver_4

The_Giver_3

The_Giver_2

 

《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x 潮流COOL讀者專屬抽獎活動

得獎名單(8/20新增!)

台北市 / 鄭O玉,台北市 / 陶O霈,新北市 / 張O銓,台北市 / 林O欽,新北市 / 林O廣,

新北市 / 黃O達,台北市 / 劉O君,台北市 / 古O勳,台北市 / 潘O華,新北市 / 施O珠。

 

活動時間:即日起~ 8月19日 23:59為止

贈品內容:8月25日(一)晚間19:00《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電影特映會@喜滿客京華影城

活動辦法:

Step 1. 按「讚」加入『COOL 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後,並勾選「接收通知」。

 

Step 2. 分享『《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特映會~~反烏托邦文學先驅改編 梅莉史翠普等大咖雲集』貼文至你的塗鴉牆上,分享時請於粉絲團留言處寫下:「我最期待《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中哪位演員的演出,並邀請(tag) 3位好友 一起加入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 分享貼文網址→http://bit.ly/1otESk7

◎ Ex: 我最期待《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中布蘭頓思懷茲的演出,@______、@______、@______ 一起加入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 3. 將分享的網址,及詳細聯絡資料: 姓名/收件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寄e-mail 到 victoria_chen@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券2張。

 

注意事項

01. 本活動贈品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02. 上述個人資料僅供本活動得獎聯絡和寄送使用。

03. 本活動將於8月20日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