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UTDOOR街頭塗鴉、圖騰文化系列後背包

開學在即,趕完暑假作業後,快快上街挑一款全新書包準備上學去!美國包款品牌 OUTDOOR 今夏大膽的將街頭塗鴉以及民族圖騰元素帶入後背包之上,OUTDOOR 街頭塗鴉系列後背包,無論是粉紅豹、勳章藍或徽章紫,包款雙側特別設計開口袋,讓收納更方便,更在堅韌的 Polyester 上以街頭常見的豹紋、徽章、布章等元素點綴;而 OUTDOOR 圖騰文化系列後背包,則將豐富色彩的組合成富含個性的民族風,連拉鍊繩都跳脫以往的沉悶黑色,包款右側更特別設計收納小物開口袋,袋上還特別貼心附上 D 型環,方便勾取小物,增加個性收納。

OUTDOO-SU14-1

OUTDOO-SU14-2

OUTDOO-SU14-3

OUTDOO-SU14-4

OUTDOO-SU14-5

OUTDOO-SU14-6

OUTDOO-SU14-7

 

即日起至 9月15日,OUTDOOR 推出開學季活動,極簡古著系列後背包特價NT$2,000(原價NT$2,880);另凡於 OUTDOOR 百貨專櫃購買復古學院系列後背包,即可享加購價NT$199購買 OUTDOOR 筆袋乙個。

 

[info]

官方網站 www.outdoorproducts.com.tw

Facebook粉絲團搜尋outdoor products Taiwan

詮勝國際: 0809-038-88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