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k打造無可取代的專屬愛情回憶

西洋情人節浪漫來臨,讓ck watch & jewelry為你的另一半在這寒冬裡注入幸福滿滿的珍摯愛意!ck watch & jewelry 以Pure (純淨)、Simple (簡潔)、Sexy (性感)、Modern (摩登)為產品的靈感來源,並以摩登極簡的風格成為年輕愛侶之間的送禮首選;2012年情人節,ck watch & jewelry推薦多款對表、對戒,讓你為彼此留下深刻的愛情印記。

 

 「ck accent日月光系列腕錶」

主打輕薄極簡,並同時推出男女尺寸腕表,純淨的面盤設計,時間辨示簡單明瞭,在在展現出ck一以貫之的極簡品牌DNA。

對表推薦價:NT 20,200

 

「ck island小島系列飾品」

以三環的設計概念呈現,三環亦可各自獨立配戴搭配,設計概念簡潔中仍蘊含設計巧思。

對戒推薦價: NT 6,200 ~ 6,800

 

為你的所愛配戴上一款獨特的ck對錶對飾,讓2012年的西洋情人節甜蜜浪漫,亦能同步感受到來自紐約的獨特時尚氣息,成為彼此之間無可取代的專屬愛情回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