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運用 CONVERSE 為自己上色!

這世界需要色彩與活力!一如Chuck Taylor All Star每季必出的季節色款,總是讓人展現自我、表露心情,為這水泥城市注入令人興奮的繽紛能量!本季CONVERSE推出更多彩的商品,滿足不同的場合與不同的造型搭配,就讓色彩攻陷你的鞋櫃,和CONVERSE一起用色彩渲染改造整個世界吧!

 

Chuck Taylor All Star 季節新款

2012的春季新色,CONVERSE特選清新而鮮活的色彩,炫彩藍、經典綠、香檳紫、城堡灰、蜜桃橘、蘇打藍,從飽和到粉嫩的色彩,豐富的彩度讓生活也繽紛了起來!

 

▼飽滿鮮豔的炫彩藍企圖追求時尚搭配的自由與奔放,為生活更添趣味!

 

▼經典綠色充滿著希望,用色彩勾勒出率性的氣質與好氣色,輕盈踏上夢想之路。

 

▼香檳紫的高貴與優雅,打造摩登而神秘的迷人氣質,將美感推向極致!

 

▼俐落內斂的城堡灰,為整體造型增添洗鍊個性與帥氣。

 

▼絢麗活潑的蜜桃橘展現快樂積極與開朗的個性,交織出屬於春夏的熾熱情調!

 

▼糖果般的蘇打藍,其甜美色彩為春天帶來童話仙境般的視覺感受。

 

充滿能量的繽紛色彩恣意揮灑於鞋款上,帶出豐富的設計感與生命力,是一場炫彩華麗的視覺饗宴。2012春天就是要漫步街頭,隨性揮灑屬於自己的顏色!

【售價】男女款-低筒$1,480/高筒$1,58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