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得獎名單公佈!《萬惡城市2:紅顏奪命》特映會~這次要讓你置身3D的SIN CITY裡!

 

Sincity2_poster

導演:法蘭克米勒、勞勃羅德里奎茲

演員:《 驚奇四超人》潔西卡艾芭、《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伊娃葛林、《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喬瑟夫高登李維、《MIB星際戰警3》喬許布洛林

類型:動作、懸疑/驚悚、犯罪

台灣上映日期:2014 年 8 月 29 日

發行公司:索尼影業

劇情介紹:

導演搭檔法蘭克米勒和勞勃羅德里奎茲再度聯手,將米勒的視覺震撼經典圖像小說「萬惡城市」搬上3D大銀幕,改編成為《萬惡城市:紅顏奪命》。在這個正義無法獲得伸張的城市,復仇的渴望如此強烈,目無王法的殺人犯也被私刑者如影隨形地盯著。所有的善人、惡人都在萬惡城市裡著名的格提酒吧聚集。

本片的一開場就是粉絲們最喜愛的故事 〈另一個周末夜〉,馬弗 (米基洛克飾) 發現自己身陷一場大屠殺中,他卻不記得之前發生了什麼事。

〈漫長厄夜〉則是年輕又高傲的賭徒強尼 (喬瑟夫高登李維飾) 對上貝森市最大的惡棍參議員洛克 (鮑爾斯布斯飾) 的故事。

最核心的故事是米勒著名的〈紅顏奪命〉,講述迪威麥卡錫 (喬許布洛林飾) 和他的摯愛、同時也是他的夢魘的女人­ - 愛娃羅特 (伊娃葛林飾) 最終對決的故事。

〈南希的最後之舞〉則是南希卡拉漢 (潔西卡艾芭飾) 發現約翰哈迪根 (布魯斯威利飾) 為了保護她而自殺後的故事。南希因悲傷和憤怒而陷入瘋狂,最終展開一場不計代價的大復仇。

SC2-DF-16045_R6

SC2-DF-07006_R6

SC2-DF-12838_R1

SC2-DF-03079_R1

04_image

 

《萬惡城市2:紅顏奪命》x 潮流COOL讀者專屬抽獎活動

得獎名單 8/25 新贈!

台北市 / 李O彤,桃園市 / 詹O幟,新北市 / 黃O鄴,台北市 / 張O量,台北市 / 秦O臻,

新北市 / 林O祺,新北市 / 邱O元,台北市 / 陳O呈,台北市 / 吳O蓁,新北市 / 敬O樑。

 

活動時間:即日起~ 8月25日 11:59為止

贈品內容:8月28日(四)晚上7:00《萬惡城市2:紅顏奪命》電影特映券@哈拉影城(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2號)

活動辦法:

Step 1. 按「讚」加入『COOL 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後,並勾選「接收通知」。

 

Step 2. 分享『《萬惡城市2:紅顏奪命》特映會~這次要讓你置身3D的SIN CITY裡!』貼文至你的塗鴉牆上,分享時請於粉絲團留言處寫下:『邀請(@tag) 1位電影同好,並回答「我最期待《萬惡城市2:紅顏奪命》誰的演出?』(★記得回答問題呀,朋友!)

◎ 範例:我和 @Cool 潮流第一品牌 最期待《萬惡城市2:紅顏奪命》裡ladygaga的演出。

◎ 分享貼文網址→ http://bit.ly/YtDSl5

 

Step 3. 將分享的網址(有回答問題的唷),以及詳細聯絡資料: 姓名/收件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寄e-mail 到 victoria_chen@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券 2 張。

 

注意事項

01. 本活動贈品由索尼影業提供。

02. 上述個人資料僅供本活動得獎聯絡和寄送使用。

03. 本活動將於8月26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