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畫 ∣ 5大潮流導師教學!中秋烤肉趴一定要會的背心穿搭術

中秋連假即將來到,搶手的潮男們應該老早就開始安排應接不暇的烤肉趴行程了吧。雖然每年這個時候,心中總會冒出「為什麼中秋節要烤肉?」的困惑,不過和親友歡聚剌滴賽+吃吃喝喝何需理由,Happy、爽快最重要!

 

BBQ

 

當然身為潮流咖,造型穿搭也不能馬虎,考量到 “烤肉生火→溫度飆高→揮汗如雨→心煩氣躁→肉烤不熟→吃了落賽” (。ŏ_ŏ)……如此這般的因果關係,該如何打造今年中秋烤肉聚會的整體造型穿搭,成為了本回企畫的重點!想想 ”型男大主廚們” 要待在熊熊烈火旁 2、3 個小時,夏日定番的 T-Shirt 似乎已經不夠看,無袖背心才是不二之選!但是到底該怎麼把這樣很容易跟吊嘎、小 YG 聯想到一塊兒的單品穿得「潮到出水」?不妨跟著我們的步伐,一起探尋當今時尚潮流巨星們的背心穿搭術吧!

 

第一位出場的潮星,不!是潮神,正是當紅韓團 BIG BANG 隊長 GD (G-Dragon) 權志龍。選擇龐克搖滾風格的圖案為主軸,再以窄身破壞丹寧展現休閒隨意的帥氣。當然極具舞台效果的多層次飾品、帽子、墨鏡,則是讓氣勢稍嫌微弱的背心單品迅速增添份量感的不二法門。

GD-1

GD-2

 

和 G-Dragon 感情超好的 BIG BANG 團員 TAEYANG,也是熱愛露出結實臂膀的潮咖代表,和 GD 華麗、豐富的韓式嘻哈風格搭配略有不同,TAEYANG 更喜愛簡潔的美式 style。腰間繫著一件「進可攻,退可守 (冷當外套穿,熱作造型配)」的格紋襯衫,相當適合早秋烤肉趴可能遇到的溫差變化。

TAEYANG-1

 

如果烤肉趴場地選在更冷一點的山林營地,多套一件皮背心,效果絕對更出色!

TAEYANG-4

 

舞台下親切自然的金曲歌王 JJ 林俊傑,這身打扮雖然沒有多餘的配件裝飾,但選擇了經典不敗的藍白條紋背心搭配運動短褲,清爽自在。但其實整體造型最大的利器,是他腳上的那雙 adidas Originals ZX FLUX 螢光黃球鞋,相當高明的選擇頗具點睛效果。

JJ-FB

 

烤肉趴除了溪邊、陽台或燒烤店,趁著今年難得的中秋三連假,學學 Edison 和友人包下整棟民宿來場私人泳池 BBQ 派對吧。選擇了長版的背心款式,搭配寬鬆工作短褲與 5-Panel 帽款,並適切的加入金色系配件,則為整體造型帶來奢華、多層次的街頭風味。

edison-1

edison-2

 

小春身上的這件 Supreme x Nike 球衣,絕對稱得上是今年上半年街頭最具代表性的背心款式,金色滿版的巴洛克藝術聖堂圖騰本身就極具富麗堂皇的存在感,內裡再多加一件合身黑 T-shirt 的搭配技巧,則是手臂鬆垮垮,沒有二頭肌只有白斬肌的人最好的穿搭示範。

MJ116

 

同樣以巴洛克聖堂圖紋作為造型主軸,街頭觀察家跳大則以簡單、同色系的背心、漁夫帽和太陽眼鏡搭配畫龍點睛的運動短褲,帥到爆棚呀!

Jumper- Jumpman Made-FB

 

圖片來源: 1234567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