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Bron James降臨一亨崛六Nike門市,Are you ready for 「WITNESS」?

一亨崛六Nike門市於7月24日盛大開幕,開幕當日Nike籃球運動員LeBron James蒞臨剪綵並簽名留念,一亨崛六Nike門市除了不定期發售限量商品,更提供不同項目Nike運動裝備,將帶動南台灣運動風潮。

001

Nike 2014 打出名堂 LeBron James籃球行台灣首站,LeBron James抵達高雄便前往一亨崛六Nike門市進行剪綵活動,並贈予一亨運動用品董事長陳堅營先生簽名籃球,更在牆上簽名留念,期待能吸引更多消費者投入運動。

002

一亨崛六Nike Only門市上百坪空間為目前南台灣最大Nike專業裝備展售空間,提供完整運動裝備,一樓以籃球、籃球相關商品以及訓練裝備為主,提供消費者由訓練課程、生活穿搭到上場暢快運動所需要的所有裝備,其中Kobe、LeBron、KD等別具個人特色及特殊設計的專業系列鞋款與Nike Sportswear服飾鞋款,更是所有鞋迷鎖定的焦點。二樓則是以不同的區域分別提供完整的慢跑、Jordan品牌、足球、網球、滑板以及青少年鞋款,包括LunarGlide 6、Jordan Super.Fly 2 PO、Lunar Ballistec以及P-Rod 8等搭載最新科技的鞋款,以最齊全的Nike運動裝備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滿足所有運動需求。

003

【About 一亨運動用品】

一亨運動用品成立於1983年,隨著社會運動風氣逐漸盛行,為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因而逐漸增加專業運動的知名品牌代理,以最專業的服務品質及商品服務顧客。一亨運動用品秉持著”try your best (挑戰極限) ”的企業理念,不斷的引進知名的新商品,讓顧客能夠滿足在運動成績上的挑戰。目前共有30家門市,並跨足百貨及量販通路,為南部最大運動用品連鎖公司。並期許更企業化的經營,讓一亨的服務能夠繼續延伸。

004

005

 

【一亨崛六Nike Only門市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12:00-22:3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63號

電話:07-271-358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