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ussy 2014秋季男裝系列造型穿搭特輯 by Francesco Giusti

美國街頭龍頭 Stussy 今年第二度與義大利攝影師 Francesco Giusti 合作,以紀實式的攝影手法呈現 2014秋季男裝系列。不同於春季時帶來的牙買加風情,本季移地至同屬加勒比海島嶼國家的古巴,Francesco 在古巴生活了兩個月,將當地鮮明的音樂、文化及人文魅力,與 Stussy 的氛圍自然地結合而創作出許多經典的影像作品。

一如往常,Stussy 以三大類別來呈現本季男裝。除了加入許多運動風、經典 logo設計的 Classic 系列外,大量運用工作服的剪裁設計為靈感的 LB 系列,以及透過多種材質、大地色系運用的 Lux 系列,勾勒出洗鍊精緻的秋季街頭風格。Stussy 2014秋季 Collection 8月23日(六)起於 Stussy Taipei 陸續登場。

stussy_cuba_002

stussy_cuba_003

stussy_cuba_004

stussy_cuba_005

stussy_cuba_006

stussy_cuba_009

[info]

STUSSY Taipei Store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9弄7號

TEL: 02-2751-2651

 

STUSSY Pop-Up Store @ Delta Company: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102號

TEL: 02-2388-080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