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CONVERSE CONS PROJECT X WEAPON LAUNCH街頭派對!JUMP HIGH!

01

 

CONVERSE 今日在台北知名店鋪INVINCIBLE 「CONVERSE CONS PROJECT」街頭派對,除了打造極具特色的聯名展示空間,更陳列多款CONS Weapon系列。同時,CONVERSE也邀請台灣CONS Ambassador代表 – 塗鴉大師Reach和DJ Mr. Gin,現場共同創作流行音樂與塗鴉藝術。

 

04

▲姿勢百百種,你覺得何者最有創意?

 
CONVERSE 特地在派對入口處擺設巨型面板與跳跳床供大家展現拍照創意,各式各樣奇怪姿勢都出現在牆上,有人盤腿屈膝、有人大鵬展翅,跳躍短短的半秒內就要讓攝影師捕捉動態瞬間,與CONVERSE一向強調快速、朝氣的街頭氣息相當符合!筆者自己嘗試了一張「瑪莉歐」姿勢,這也是筆者看過最活潑的活動拍攝!

 

05

03

02

 

說到CONVERSE旗下最具街頭文化代表的系列鞋款絕非「CONS」莫屬,為了展現「來自街頭」的熱情,2013年由美國街頭文化發源地之一的紐約布魯克林為起點,再到倫敦、巴黎、新加坡、上海等地,CONVERSE CONS PROJECT企圖透過在流行音樂、塗鴉藝術、滑板運動等佔有一席之地的創意人,鼓舞、聚合城市中最具創新精神及設計信仰的年輕人,激盪釋放更多的創意靈感,同時也為當地活躍的年輕藝術家提供一交流和展現的平台。「創意是一種武器」,CONVERSE 堅信創意靈感的釋放必將改變世界。

 

14

07

08

09

13

▲CONS Weapon沿襲CONS經典星箭元素,結合全新製鞋技術,經典配色演繹現代街頭運動型格。流線型的車線、鞋舌處的金色LOGO、Weapon專屬的鞋側Y Bar以及本次為提升舒適度而新增的鞋內Y Bar,都是本季CONS Weapon不可忽略的亮點。

 

CONS Weapon 重磅出擊,現場粗曠、街頭感十足的陳設,再次以創新搶眼風格撼動消費者眼界。CONS Weapon 系列沿襲CONS經典星箭元素,融合創新與經典,多款經典配色演繹現代街頭運動風。重新定義和打造極具創造力的現代街頭文化。

 

10

▲CONS Weapon Patchwork作風大膽,靈感源自於運動球衣,使用亮色拼接和撞色元素。Patchwork為First String頂級支線鞋款,以拼貼畫的形式將不同的球衣圖案拼接於鞋款中,使左右鞋款展現不同的視覺感,同時沿襲CONS經典星箭元素,並融合Weapon系列的舒適設計,帶來非凡的體驗。

 

11

▲CONS Weapon Ray Pack以獨特材質為亮點,鞋身的雜灰色棉布使用源於日本的精湛針織技術,與局部配色形成強烈色彩對比,極具現代設計感。Weapon專屬的鞋側半透明Y Bar和鞋底獨特的印染,強調鞋款舒適感,打造獨特的街頭潮流風格,內在細節詮釋色彩碰撞的藝術。

 

12

▲CONS Weapon Reflective Mesh Pack系列將光滑格紋布料和迷人色彩相互結合,展現獨一無二的風格魅力。設計中加入反光的材質,在感光環境下,鞋款表面將展現出若隱若現的獨特光澤。

 

06

16

 

CONVERS 特別邀請台灣CONS Ambassador代表 – 塗鴉大師Reach,現場與粉絲們互動共同完成創作,並在展場地下室讓粉絲感受DJ Mr. Gin 的動感重節拍魔力,令人彷彿置身美國紐約街頭!現場即興教學讓每位參與者都能感受最純粹的音樂律動,但DJ 盤絕非你想像中的那樣簡單,果真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15

17

 

 

【Converse Info】

CONVERSE Inc. 總公司位於美國麻薩諸塞州北安多弗市,為NIKE, Inc 耐吉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成立於1908 年的CONVERSE 已擁有“美國原創運動品牌公司”™的美譽,並以擁有歷史文化的傳奇經典鞋款如Chuck Taylor® All Star®、Jack Purcell®及 One Star® 鞋款最為著名。時至今日,匡威CONVERSE仍然不斷的推出不同經典款的男、女、小孩各式優質休閒鞋款、服飾及配件等生活用品系列。匡威CONVERSE的產品目前在美國擁有 87 家專賣店,並在全球超過 160 個國家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