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專訪|「優雅」不只是形容詞,温貞菱讓人看見優雅的各種可能!暢談與每個角色間轉換彷彿在談戀愛!

優雅又帶著一絲仙氣是温貞菱外表給人的第一印象,但如果看過她的作品都能感受到她內在的強大,不甘在觀眾心裡只留下一種印象,反觀近期温貞菱飾演的角色確實和「優雅」形象大相徑庭 。在温貞菱文靜的外表下,卻蘊藏著一顆躁動的靈魂。秉持著「餵養恐懼,不如餵養愛」的正面態度,無論是獨自到俄羅

COOL專訪|啥款醫生可以天天看?77老大用15分鐘顛覆你對中醫的想法,保證讓你大喊「醫生我想掛號!」

身處於資訊大爆炸的年代,Z世代年輕族群吸收知識的管道也越來越多元,今天想學什麼?YouTube點開一搜各種影片任君挑選,但你有想過傳統中醫竟然也能用一支十五分鐘的影片傳遞醫學理念,不僅幽默風趣還順便解決你的感情問題?「77老大」正是如此獨樹一格的知識型網紅,畢業於長庚中醫的他笑說自己只是

COOL專訪|「動力火車」準備發車,快上車坐穩了!帶車迷駛回起點,暢談那臉紅心跳彷彿昨日才發生的「第一次」?

今年台灣Youtuber圈,誕生兩位最強資深新人,不僅綜藝感十足,更被網友封為被歌聲耽誤的搞笑藝人,讓Z世代整個被圈粉,他們就是「動力火車」!幽默笑說自己強項還是唱歌的兩位老爺,於四月推出新專輯《都是因為愛》橫掃各大音樂榜單,主打歌〈我很好騙〉更成為今年最熱門的K歌金曲。然而高人氣的「動力

更多Reebok經典鞋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