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回顧 AI 傳奇!Reebok 三大經典戰靴即將陸續登場,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台灣職籃P.League總冠軍賽如火如荼開打,另一個籃球新聯盟也正式宣告籌備,迎接全民籃球熱,Reebok與NBA戰神Allen Iverson最經典的Question與Answer兩大籃球鞋新色也將火熱登場!時逢傳奇賽事20周年,為重現戰神在2001年2月賽季穿著Quesition鞋款的光榮事蹟,以及同年穿著Answer IV打進總冠軍賽,獲選當年例行賽最有價值球員 MVP 的殊榮,Reebok今年已陸續復刻Question Mid、Answer IV白紅配色等經典鞋款,向永遠的Allen Iverson致敬。而隨著夏日到來,Reebok趁勝追擊將推出綠白與灰白色系的Question Low,以及狂野色彩的Answer IV,滿足眾多AI迷的渴望。

首推強打Question Low〝Green Toe〞於5月14日率先釋出,以Allen Iverson代表性的Question搭配低筒設計,顏色上則融合NBA知名球星於2006年實著的鞋款綠白配色,15年後Reebok再度以此為配色靈感,推出大眾市售版本Question Low。鞋面以白色為主調,搭配綠色半透明橡膠大底,鞋舌、鞋側也以綠色的Reebok Vector logo點綴,加上招牌的Hexalite蜂巢科技氣墊,讓人人都可以成為球場上的綠色閃電。

Reebok

Reebok
Reebok

接著 5月21日有著狂野DNA的Answer IV〝Hot Rod〞上市,超搶眼火焰一路從鞋尖燃燒到鞋面上,與黑色皮革結合,火光中斗大的中文字「仰」,以及魔鬼氈黏扣帶繡上的「CRU THIK」皆呼應Iverson身上的重要紋身,鞋墊與鞋舌上的Iverson Racing字樣,更是象徵Iverson如賽車般呼嘯而過,令對手措手不及的風馳電速。而隱藏式鞋帶搭配拉鍊設計,中底搭載 DMX 技術,同樣也於鞋底刻印上Allen Iverson頭像、I3字樣,加上他的「Only The Strong Survive」名言,滿滿的細節呈現,用華麗又高調外型的Answer IV展現王者霸氣。

Reebok2

Reebok2
Reebok2
Reebok2

最後一棒則是 5月28日的全新灰頭Question Low〝Grey Toe〞,以通透灰白色系,展現夏日輕盈的清爽配色。型同樣採用低筒設計,白色皮革鞋面前端以漆皮展現亮色質感,加上半透明的灰色橡膠大底、網眼式鞋舌、灰色系鞋帶孔、鞋身logo,創造視覺降溫效果。此外,一貫標配的Hexalite蜂巢緩震科技,以及後腳跟上下經典的Reebok Question 圖樣與3 號標誌,完美組合與百搭色系絕對值得球迷們搶購入手。

一個籃壇傳奇巨星與三大經典球鞋,每雙售價皆為4,850元。詳細販售訊請關注Reebok官方平台及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