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

tokidoki for LeSportsac 40周年紀念聯名包款系列 新角色貓咪Palette 捺ㄟ價古椎!

慶祝品牌創立 40 周年,這個來自美國,廣受各界街頭潮人追捧的包款品牌 LeSportsac ,特別再度請到 2006 年雙方即攜手合作過的國際潮牌 tokidoki,打造了 2014 秋冬最新的 tokidoki for LeSportsac 聯名包款系列。tokidoki 創意總監 Simone Legno 為了這次的系列合作,特別設計了一個擁有雪白皮毛、迷人目光的全新角色 - 貓咪 Palette,在今次率先釋出的滿版印花及黑色鋪棉的包款上,除了利用 LeSportsac 最具代表的尼龍材質元素運用外,你還將發現 Palette 可愛的身影。同時,每件聯名包款上還搭配了 Palette 吊飾,也標誌獨特的燙金聯名品牌 LOGO,以及金色拉鍊、金屬配件,為本系列增添精緻獨特的整體感。

 

 

[info]

https://www.facebook.com/LeSportsac.tw

 

 

 

 

victoria_chen

Published by
victoria_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