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娛樂

tokidoki 的異想世界@台北!設計總監Simone Legno即將旋風訪台(內含獨家好禮贈獎活動!)

看過繽紛多彩又充滿創意的 tokidoki for LeSportsac 40周年紀念聯名包款 後,親手打造 tokidoki  for LeSportsac 全新角色 - 貓咪 Palette 的靈魂人物 Simone Legno,也將於 9 月 2 日(二)親自出席在台舉辦的記者會以及粉絲簽名會活動!出生於義大利的羅馬 Simone Legno 年輕時即深深迷戀日本文化,進而以日文 tokidoki「有時候」作為品牌的名稱,這位藝術大師曾說過:「我選擇「有時候」為名,是因為每個人都在等待那個改變自己命運的時刻。只要一個小小的機會,或是認識一個新朋友,就可能帶來改變。tokidoki 代表希望,是每個人內在所隱藏的能量,賦予我們力量面對嶄新的一天,也讓我們懷抱著希望與夢想,真心相信在會有魔法發生在自己身上。

 

Simone Legno 的獨特天賦與創意,為 tokidoki 創造了一系列擁有可愛造型與俏皮個性的人物角色,並運用在服飾、包包、化妝品、玩具等跨領域的產品中,甚至也為 Karl Lagerfeld、Hello Kitty、Barbie 等超級品牌推出令人驚豔的聯名商品,讓 tokidoki 聲名大噪。這次 Simone Legno 來台機會難得,《潮流COOL》則為廣大的 LeSportsac 及 Simone Legno 粉絲們爭取到 5 位設計師親簽資格以及 1 組tokidoki公仔獨家好禮,要送給喜愛 LeSportsac 、 tokidoki 以及 Simone Legno 的你,怎麼參加,快點看下去!

【tokidoki 創意總監 Simone Legno 粉絲簽名會】

日期:2014/9/2(二)

時間:2:00PM – 5:00PM

地點:「tokidoki 的異想世界」@台北忠孝 SOGO 快閃店

 

tokidoki for LeSportsac 》x 潮流COOL讀者專屬抽獎活動

9/1 新增!得獎名單:

tokidoki設計總監親簽資格 – 新北市/黃O鑫,陳O韋;台北市/盧O君,邱O軒;桃園縣/王O雯

tokidoki公仔 – 台中市/鄭O文;台南市/杜O峯

設計師聯名鑰匙圈 – 新北市/楊O瀚

 

—————————————————————————————————————————

活動時間:即日起~ 8月31日 11:59為止

贈品內容:9月2日(二) 下午 2:00 tokidoki設計總監親簽資格,或tokidoki公仔、設計師聯名鑰匙圈

活動辦法:

Step 1. 按「讚」加入『COOL 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後,並勾選「接收通知」。

Step 2. 分享『tokidoki 的異想世界@台北!設計總監Simone Legno即將旋風訪台』貼文至你的塗鴉牆上,並請設定為公開!

Step 3. 填寫以下問卷並提交:

 

注意事項

01. 個人資料僅供本活動得獎聯絡和寄送。

02. 本活動將於 9月 1日前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後續領獎訊息到時也將一併說明,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3.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4.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5.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victoria_chen

Published by
victoria_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