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

追求音質 絕不妥協!Sennheiser MOMENTUM In-Ear耳機

源自德國的音頻設備品牌Sennheiser正式在台推出全新MOMENTUM In-Ear入耳式耳機,這是剛於2014 IFA發表即引起話題的MOMENTUM系列家族新成員,擁有紮實緊密的形體結構以及全新聲學設計,小巧外觀選用堅韌防撞的聚碳酸酯及不銹鋼物料,配上酒紅、炫黑的個性色彩與鏡面鉻合金細節,德式工藝之美盡收眼底。

MOMENTUM In-Ear耳道式耳機配備了Sennheiser最新研發的專有傳感器技術,採用特製加工的不銹鋼耳殼及動圈系統能夠展現強勁沉實的低音、豐富細膩的人聲及寬闊的音場。此外,一系列不同尺寸的橡膠耳塞確保它能與您的耳道完美貼合,並提供了出色的減噪效果。

[info]

台灣總代理-宙宣有限公司 02-27555518

http://www.uni-announce.com.tw/

 

victoria_chen

Published by
victoria_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