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

PUMA 宣布與 BMW MOTORSPORT 結盟 敬請期待!!

PUMA在德國宣布與BMW Motorsport簽下全新長達數年的合作協議,將擔任 BMW Motorsport 鞋款、服飾與配件商品的獨家授權夥伴及官方贊助商。

 

PUMA於2004年透過與BMW Williams Formula One團隊,首次與BMW Motorsport建立起合作關係。這項合作關係在 BMW 併購 Sauber F1 成為 BMW Sauber F1 後仍繼續存在,並一直延續到2009年BMW停止 Formula One 活動以重整其活動後終止。藉由這次的全新協議,PUMA 與 BMW 再度攜手合作。

 

自2012 年 2月 1日起生效的最新合作關係,將讓PUMA的品牌標誌出現在BMW Motorsport的賽車、賽車手、以及 BMW Motorsport 車隊所有技術人員服裝上的醒目位置。自BMW 在 GT 車賽創下顯赫成績之後, 2012 年將重新回到 DTM 房車賽中。而PUMA也將於這些賽事中,為Martin Tomczyk、Bruno Spengler、Andy Priaulx、Augusto Farfus、Dirk Werne 與 Joey Hand等車手提供最新發明擁有防火材質布料所製成的賽車服裝。

 

PUMA也將開發BMW Motorsport授權產品,並銷售至全球。雖然歐洲仍是賽車運動市場的銷售重點,BMW Motorsport 產品在新興市場,特別是亞太與美洲市場的銷售成績也極受重視。

 

 

 

ling_lin

Published by
ling_lin
Tags: BMWP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