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服裝生活

Outdoor機能 春季再起!Supreme x Stone Island 2015春夏聯名服飾

地球的氣候越來越難捉摸,有時的艷陽天下一刻烏雲密布,使得人們在服裝上,更重視機能性。配合春季的梅雨,Supreme 找來了 Stone Island 合作,推出一款Anorak版型的機能服飾,Anorak為連帽禦寒外套,附有禦寒、防風用帽子的運動型夾克,原型為因紐特人發明的防寒和防風雨著裝,經過時間的推移,也漸漸能在某些軍裝看到Anorak的影子。

這一次的聯名款以機能為出發點,利用 Stone Island 對於面料上的優異技術,以尼龍布料製作,擁有相當程度的防水以及防風功能,對於接下來將會面對的梅雨季將是一大搭配利器。除了機能外,對於設計也不能馬虎,最先推出藍以及酒紅兩種款式,再加上變形蟲的元素,除了Outdoor風格,更帶有濃烈的民族風感,不只機能的突出,在搭配上也不容小覷,目前預定在4月9日於紐約、洛杉磯以及倫敦的Supreme專賣店出售。

 

 

source

 

COOLWEB

Published by
COOL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