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特輯

特別企劃 ∣ 從Supreme X Vibram五趾鞋聯名,細數Supreme聯名小物

身為世界級街頭霸主,來自紐約的Supreme以極具前瞻性的設計與眾多聯名企劃,總是能勾起潮流人的渴望,而且除了服飾系列,配件小物與Life Style單品更是如此。日前,國外潮流網站曝光了一張Supreme將與Vibram Five Fingers最新聯名的五趾鞋鞋款,與眾不同的赤足設計雖然不是人人能駕馭,但是就跟街頭王者歷年聯名一樣,總能引起最大的話題。

▲以戶外鞋履品牌Vibram Five Fingers的經典五趾鞋為設計藍本,鞋面上布滿紅白相間的Supreme Box Logo,定番的紅灰配色呈現,更在魔鬼氈上標註Supreme Logo字樣。雖然目前Supreme X Vibram Five Fingers聯名合作還沒有進一步消息公佈,如此劃時代的聯名鞋款你會買嗎?

 

 

除了如此大膽前衛的合作單品,身為潮流人的你還想起哪些Supreme歷年經典聯名呢?一起來回味一下吧。不過翻開街頭王者從1996年至今20多年的合作歷程,經典聯名隨隨便便就超過數百、近千樣,這次就先以相對來說比較”親民”、最印象深刻的配件小物為主軸吧。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Thermoball Traction Mule

老實說,Supreme與老朋友The North Face 2014秋冬紅極一時的變形蟲聯名系列中,我印象最深刻、最想要的其實是睡袋,但受到本文一開始Vibram Five Fingers的影響,這雙和五趾鞋同樣有著誇張外型的保暖拖鞋,則同步在腦海裡浮現。

 

 

Supreme X Everlast運動用單品聯名系列

天氣漸熱,腰上的一圈肥肉即將無法靠衣服遮掩的這段時間,得趕快找時間認真減脂一下。而說到運動,Supreme的配件小物”群芳冊”中相關產品也不少,其中最知名的是從2008年開始,Supreme即以運動品牌Everlast最著名、被譽為「勇士的選擇」的拳擊手套開始,陸續合作推出過跳繩、握力器。

 

Supreme X Mizuno球棒

熱愛棒球的潮流人也要隨時Supreme。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潮流人真的捨得拿Supreme X Mizuno球棒來打棒球,當年加入了賽車棋盤格的元素,吸睛、裝飾效果一流。成功敲出全壘打的機率會增加嗎?!

 

Supreme x Mophie行動電源

Mophie是「Juice Pack」行動電源的創始者,也是現代智慧手機一族的好伙伴。Supreme今年首度與之合作,選用品牌代表色-紅來呈現,加上行動電源原有的長方形外觀,和Supreme Box Logo根本一模一樣,即便電容量極小,裝飾效果勝過實質幫助,依舊讓人很心動。

 

 

Supreme X Jawbone藍牙喇叭

看來Box Logo確實是Suprme的最愛,去年夥同Jawbone推出特別聯名版Jambox也以相同的概念為靈感,加上Jambox廣受音樂愛好者推崇的悠揚音質、輕巧設計以及便利藍牙連接方式,推出後同樣廣受喜好。

 

 

Supreme X Pelican Case 防塵防水箱

廣為航太、精密儀器、軍警、潛水、攝影等愛好者熱愛的氣密箱品牌Pelican也曾與Supreme推出小型儲物箱。具備防水、防震效果,19cm x 9.9cm儲物空間拿來裝手機、相機等3C小物應該不錯。

Supreme X LEATHERMAN多功能刀具組

提到多功能性的刀具組,1983年創立於美國的Leatherman和瑞士軍刀名聲不相上下,其多功能、實用、耐用、美觀等優異表現也廣受極限運動愛好者喜愛。而起源於滑板的Supreme也特別挑選Leatherman的入門款Micra,並加上Supreme與黑、紅色調加持,輕鬆榮登Supreme的秒殺小物。

Supreme X ANTIHERO HOBO TOOL多功能工具組

除了Leatherman,去年夏天Supreme和同樣專注於滑板的ANTIHERO帶來一系列包括服裝、帽款、滑板小物等聯名單品當中,也有一個包含湯匙、插子、開瓶氣的多功能工具組,這個好像更實用耶。

 

 

Supreme x Zippo DIY Lighter打火機

「菸」 與街頭文化似乎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因此Supreme與擁有80年歷史的Zippo打火機的聯名合作,每次都是一機難求的經典。

 

其他還有什麼長留你心的Supreme配件小物呢?以下開放Supreme粉絲留言…..

 

 

source 1 / 2 / 3 / 4

victoria_chen

Published by
victoria_chen
Tags: Supr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