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服裝生活

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 2015夏季Lookbook 日本美學詮釋簡約機能

知名登山品牌 THE NORTH FACE 最受人推崇的應該是那機能性夾克,對於有在接觸Outdoor風格的人來說,也是耳熟能詳的品牌,但 THE NORTH FACE 除了本身品牌,在日本也推出了 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 支線,將機能融入日本美學以及職人文化,其簡約高機能的特色,加上在剪裁上更適合亞洲人,在日本已經擁有極高的人氣。

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 日前曝光了2015夏季Lookbook,融入了簡約剪裁以及大膽的迷彩元素,以一種輕鬆不造作的氛圍,不管是夾克、襯衫、短褲甚至是包款,都帶出濃厚的日本風味,在版型上也更適合亞洲人穿著,是在春夏值得投資的機能性品牌。目前出售日期還不確定,喜歡的人請持續追蹤相關消息。

 

 

source

 

COOL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