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特輯

特別企劃 │下身長度決定你的帥度?!夏日必備兩大短褲褲型大哉問

炎炎夏日到來,相信許多人已經開始穿不住長褲,紛紛把短褲拿出來著用!但如果還在考慮要購入新短褲的人相信一定會被一個問題給困擾,那就是到底該買膝上短褲?還是過膝短褲呢?

千萬別小看這個布料長短的問題,長短這件事對男生來說可是非常重要的呢!(我是指褲子),因為一個拿捏不好可能會太娘不然就是太老氣,所以今天就要來教教各位~揪勁!!短褲該如何挑選才能最適合自己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1.膝上短褲這樣穿

膝上短褲在國外其實非常受歡迎,但對台灣人來說好像比較不太能被接受,大部分的人會覺得多露出大腿1/3就會有點怪怪的,有些甚至會被說怎麼那麼娘?

但ONE編告訴你,別那麼八股了吧!又不是叫你穿熱褲出門,況且天氣這麼熱,穿少一點還比較涼快些呢~但到底膝上短褲該怎麼穿呢?如果想要嘗試,卻還是會有點擔心害怕,ONE編建議你不妨先選擇距離膝上3~5CM左右的長度開始著用,這個間距就是能夠微微看出一點膝上感,又不會太過OVER,但在穿膝上短褲時,上身請盡量選擇合身剪裁的衣服,才不會讓身型跑掉哦!

 

另外搭配短褲的另一個重點就是襪子囉!尤其是穿膝上短褲加入襪子在造型中就能夠讓下身看起來不會太過暴露,營造出更好的造型感!

 

如果穿膝上3~5CM還是覺得很熱,想要再更激烈一點,那就大膽嘗試露到大腿一半的長度吧!但ONE編建議要穿到這麼短的長度,就要加重上半身的重心,不論是層次的堆疊,或是比較多配件小物的輔佐,才不會讓整體造型太過輕浮而失去重點哦!

 

2.過膝短褲這樣穿

講完膝上短褲後,另外一種就是過膝短褲囉~因為現在流行比較寬鬆剪裁,所以ONE編建議選擇過膝短褲時也可以挑選比較寬的版型褲款做搭配,效果也是非常的好!

另外一個搭配的重點跟膝上短褲相反,就是可以選擇比較長版或寬鬆的上衣,這樣才不會讓造型顯得太過下重上輕,去巧妙平衡整體造型!

 

以上,就是關於現在比較流行的兩種短褲介紹,其實兩種褲型都非常好看,就看你比較喜歡哪一種風格的LOOK!同時搭配今天介紹的穿搭小技巧,包準你是今年夏天穿短褲最帥的男人!

SOURCE:1 / 2 / 345678910111213 / 1415 / 16

R.ONE

Published by
R.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