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酷鞋

嚴選COOL話題 | 2015年中盤點!上半年必備 – 50大話題足履(上)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很多事情,說 總是比 做 還要簡單,譬如開會的時候隨口說說來做個球鞋的年中盤點吧!然後開始回顧上半年出了哪些鞋,然後發現事情好像沒這麼單純,然後覺得寫十雙好像不太夠,然後莫名其妙就挑了50-60多雙,然後這根本無法排名,然後擔心這樣是不是太主觀,然後其他編輯還會突然靠北~ㄝ~為什麼沒有這雙~~,然後天就亮了......

 

你有看過洛杉磯凌晨4點的天空嗎?
我看過台北凌晨4點的天空。

 

最後,E 編終於決定了,本回盤點的50雙足履將以台灣販售為優先考量,加上一些些編輯的私人喜好,排名基本上忽略不計,因為不同的人寫就會有不同的排名,但能夠保證的是,這些鞋款絕對都有50強的資格!

 

50.  AIR JORDAN 7 HARE

好了好了,就說不要太在意排名嘛~~而且E 編也不是瘋狂的 AJ 控(如果是這50雙就好解決了),正逢30周年的 JORDAN BRAND 特別請到與 Michael Jordan 合作過的 Bugs Bunny 再度回歸,復刻當時在廣告中著用的 AIR JORDAN 7 HARE,激起了老屁股們的滿滿回憶啊~

 

49.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作為第一雙以人名命名的鞋款,Stan Smith 自2014年復刻,簡約俐落的外型隨即衝擊時尚圈,也拉抬了 SuperStar 的聲勢,由於太過火紅,2015年又再度復刻,尤其白綠配色最為經典!

 

48.  Converse All Star 

既然叫50大話題鞋款,那麼歷久彌新,近乎百年歷史的經典怎能不入列!?從籃球場跨越音樂與街頭的 All Star 不論在何時都擁有不朽的地位!其中最推薦當然就是元祖的全白配色啦!

 

47.  New Balance ML999 White Out

今年白色鞋款大熱已經是眾所皆知的事情,而 NB 復古鞋款中最具有潮流外型的 999 也推出了全白配色!厚實的 ABZRB 中底也能為足部帶來絕佳的舒適度,保證搭得帥又穿得爽阿!

 

46.  NIKE AIR PRESTO

誕生於 2000 年的 Air Presto 為雪梨奧運美國國家隊的指定跑鞋,同時搭載 Phylon 中底與 Air Sole 氣墊,其流線的外型與科技感,正符合當今時尚圈的俐落感,尤其萬年不敗的黑白配色更是加分!

下頁繼續

Page: 1 2 3

Eason a.k.a 大稻埕男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