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特輯

特別企劃|UNIQLO x COOL 流行講習:襯衫篇

UNIQLO x COOL 流行講習每個月都會為大家帶來當季最新穿搭趨勢,不想要穿輸人,跟著 COOL 一定沒錯!

講究細節,追求極致的高度完成品,獻給男人的自信之作!

UNIQLO知道你在意的是衣服本身的價值,所以你追求質感重視細節,你希望任何時刻看起來都精神抖擻充滿活力,所以你挑剔布料重視機能,UNIQLO瞭解你的需求,不斷創新進化男人的衣著,讓你在乾淨俐落展示自己的同時,享受舒適與自在。

關於高品質襯衫的大小事

男人的自信品味,來自於合身的穿著與俐落的剪裁,如果說適合各個年紀、季節還能搭配各種場合,甚至還可以當作裝飾配件的話,襯衫應該當之無愧的經典抉擇,這樣的單品每個男人(或男孩)衣櫃裡都該有一件啊!在UNIQLO所有的襯衫單品中,100%珍貴純棉材質襯衫,是採用高級棉質材料,觸感柔順的超棉柔府綢襯衫系列,經過水洗加工,更散發出自然休閒風格。精紡襯衫系列,以獨特的帶型織法補強,讓容易產生皺摺的部位更平順。新登場的精紡彈性襯衫,採用窄版Slim Fit剪裁風格,具有延展活動性佳,工作休閒都適穿。幹練剪裁的牛津襯衫,100%純棉牛津布料,講究合身的剪裁,任何場合都能輕鬆穿出自信高雅的氣息。

用心打造的復古經典卡其褲

另外說到襯衫的穿搭,就不能不提卡其褲這絕配啊!UNIQLO復古無褶卡其褲使用的硬挺卡其布料,搭配襯衫的休閒風格增添不少朝氣,水洗的處理則呈現了隨興復古感。襯衫與卡其褲除了搭配上變化多元外,還是樣各個年紀的男人都該擁有經典單品,父親節不是要到了嗎?買一件跟老爸一起穿吧!

 

從男孩躍進為男人的西裝外套

西裝可以說是男孩跟男人間的分水嶺!慢慢地開始遇到些較正式的場合像是面試或參加婚禮,那我們該怎麼挑選人生的第一件西裝外套呢?UNIQLO質地輕盈、不易起皺的休閒西裝外套就是個很好的選擇!輕薄的特性適合季節變換時穿著,外套表面以水洗加工,散發適當休閒感,與牛仔褲或卡其褲也搭配得宜,無論是正式或休閒穿搭都可以派上用場。

 

UNIQLO: WWW.UNIQLO.COM

Rae

Published by
Rae
Tags: UNIQLO